自從婚後搬到東湖 很多生活習慣也就因而自動調整

比方先前我跟小胖最主要的休閒娛樂叫做到百視達借片然後邊看片邊吃吃吃

而如今百視達離家有段距離 所以吃吃吃始終吃吃吃 但看片的頻率就大幅下降

話說禮拜一晚上回家正好到東湖路上吃飯 

對街百視達熟悉的黃藍招牌亮晃晃地像是在向我眨眼

想想似乎有蠻多新片上架了 於是飯菜下肚後就和老婆一起踏進了百視達的大門

天啊架上的新片幾乎有三分之二我都不認識而且店裡還賣洗衣精和磨胡椒器 !?

啊百視達是變成雜貨店了嗎 ?

夫妻兩個於是開始自動向舊片區踅去 一來因為舊片比較便宜

二來反正有很多片我們還來不及借就變成舊片了 >< 

這禮拜為自己安排的家庭電影院是<楚門的世界> <瞞天過海> <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

嗯嗯 至少都是三年前的片子吧 所以可以姑且稱為懷舊經典名片週( 哈 ) 

瞞天過海一跟二都很好看 我非常喜歡導演的手法

附帶一提 他導的<天人交戰>是我覺得印象很深刻的一部佳片

只是第二集裡的"夜狐"那個角色交代得不清不楚 或許是大牌太多喬不定戲份吧

尤其是說明他潛入會場避過隨機雷射網偷沙皇彩蛋那一段

我個人認為他會不會過的太容易了一點 ? 就這樣跳跳跳蹦蹦蹦就OK了喔 ?

不好看不好看 ! <將計就計>裡的凱薩琳麗塔瓊斯至少賞心悅目一些( 唉美女嘛 ^ ^ )

<楚門的世界>我是已經看過了啦 不過好看的片值得一看再看

我看得津津有味的同時 那個沒看過的小胖居然跑去找周公下棋了  ...

胖胖二人組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把三支片看完

我們的結論是與其花錢借新片既怕踩到地雷又要擔心還片期限

三支ㄧ百四之外重點是可以看一個禮拜 顯然比較符合我們的作息

下禮拜再想想租什麼片回來看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