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我好色或認為我好色。 

育甄姊的爸爸光是看我的八字就問她 "你這個同事應該很好色齁? "

這檔子事被傳為笑柄好一陣子讓我小小尷尬 還被投以輕蔑的眼光

挖勒八字還看得出這種事到底是哪個星宿主好色你倒是說說看說說看啊 > <

我是個正常而且健康的男人 喜歡看漂亮女生實在無可厚非

不是說人都喜歡美的事物嗎 ?
這樣阿靈錯了嗎 ?

女孩子姐妹淘聚在一起還不是會對路上的帥哥型男品頭論足指指點點

男人們湊在一堆對周遭的美女辣妹審視檢驗大打分數當然也十分合理

有些朋友看到女孩子長相不優就覺得再無一丁點可取之處

但是我卻認為天生我材必有用 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

長相小抱歉但是如果身材很精采當然也可以是賞心悅目的風景

可能是修長的腿可能是光滑的肩可能是纖細的腰可能是白皙的皮膚

喔對了我個人對大胸部沒有特別偏好這點要特別澄清  )

其實我覺得身材好的女孩子簡單的合身T-Shirt 牛仔褲就可以很迷人

因為合身的棉T會讓腰間小贅肉無所遁形 牛仔褲則會顯現出下半身的比例和線條 ^ ^

像莫妮卡 陳小宇 TOY娘 費太太 周媽媽 GARMI娘 碧蓮姐 凱俐媽 穿這樣都很好看

如果說棉T牛仔褲是炭筆素描的寫意景致 

洋裝細跟高跟鞋就是色彩斑斕的水彩寫生

用細跟高跟鞋踩踏著細碎且輕快的步伐裙襬春意盎然整條街的景色都跟著風姿綽約

OL 的套裝窄裙則像是構圖嚴謹的工筆畫

一筆一劃謹守分際但合身的剪裁還是無意間透露出優美的起伏轉折

若搭配上黑色絲襪更平添一絲跳脫規則的狂野令人心跳加速遐想不已

至於夏天最振奮人心的細肩帶小可愛或是短裙熱褲就像用色大膽的印象派

色彩飽和鮮明 對比強烈刺激叫人印象深刻過目難忘彷若在視網膜留下烙痕  

但很多時候有很多真的很不適合穿這樣的女人在街上出現那對我的視網膜來說就肯定是個災難。

唉 這也沒辦法啊 ... 老祖宗不是早就說了 福禍相倚 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