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算今天有六個半小時處在會議的狀態

幾乎可說是開了一整天的會 真的是累翻了

所以現在還處在書桌前上網的我簡直是自找麻煩

除了要擔心明天打不到8點的卡

據說晚上11點到凌晨1點是肝臟排毒的時段

我根本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寫BLOG啊啊 ~~

都説了是流水帳

其實就像前面提到的 今天就是不停地開會

中午沒睡的我到了下午更是勉力支撐著不准我的上下眼瞼太過親熱

會議中討論一些小弟個人認為很難會有結論的事情 > <
( 畢竟有權力有資格作決定的不是我們啊 )

除了各院窗口可以面對面直接討論議題 交換意見的優點以外

或許用"聯絡感情"的角度來看這些會議說不定會更有意義 ^ ^

不過在場所有人對這樣的會議似乎也甘之如飴

看來我還得多多琢磨它所代表的意義

會議結束後下班的行程是扮演好兒子好老公帶老媽和老婆去看牙齒

老婆弄個植牙造成63張小朋友集體叛逃 這還是朋友價喔...

大家真的要好好善待自己的牙齒啊

一般牙醫診所大概就是放一些醫學月刊或翡翠週刊獨家報導壹周刊之類的扒糞雜誌

我朋友的診所除了這些標準配備還另加上網區和一整櫃的漫畫

如果開放吸菸當場就會變成漫畫王或者是網咖 ^ ^

不過由於電腦被兩個小學生霸占
( 不怪他們啦 畢竟他們等一下就要受折磨了 算是受刑前的一點享受吧 呼呼 )

漫畫區裏好看的漫畫我都看過 沒看過的我又興趣缺缺

於是我就翹起腳來把電視轉到緯來體育台看我的兄弟對統一

要是此時再來罐台啤尬鹽酥雞 基本上我就跟在家裡一樣舒適了

但跟在家看球最大的差別就在於 你不能任意的罵髒話。

所以當我看到莊瑋全在7下兩出局後被連打了4支安打被追平

即便是心中已經怒濤洶湧臉上還是得保持冷靜 --- 不能罵出來真的很痛苦啊 !

帶著健康的牙齒和受傷的荷包離開診所時比賽仍在繼續著

我不甘心地看到陳致遠被三振才忿忿上車離開

回到家在沙發上坐定打開電視好不容易盼到緯來體育新聞之今日職棒精華

結局卻是延長11局被高志綱打出再見安打 ...

於是,3月20日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