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個人說話都有自己的風格

我顯然就是那種尖牙利嘴以挖苦人為樂

三不五時會情緒暴走橫眉豎眼幹譙旁人的類型

其實為了逞一時口舌之快傷人於無形對自己沒有好處

看別人窘迫尷尬無地自容的快感也維持不了太久

可我就是真的改不太起來 就像狗總是習慣在小解後會去聞上一聞

也不是沒有發生過玩笑開過頭擦槍走火

比方樂樂的娘就曾經被我弄哭過兩次 而教授夫人也有過相同的經驗

每次都是在賠不是之後告誡自己不可以再犯一樣的錯

偏偏太多次都是嘴動得比腦子快 於是又陷入同樣的錯 > <

在此向各位被我的臭嘴掃過的受害者致歉

小弟今後會盡力克制自己的臭嘴啊啊

會有這篇文是因為昨天跟我的高中同窗達叔通電話

一時間控制不住脾氣對著他臭罵了快5分鐘 

不過對象不是他 而是他支持的綠色執政以及綠色候選人 ...

其實自己也知道罵了也沒啥意義

但是情緒上來了就是怎麼罵也不能停

他還跟我說這通電話真的是嚇到他了......

經過一天的沉澱我要向達叔致歉 

我的發言極不妥當 極不妥當 極不妥當

我反對負面的攻擊  我願意向達叔道歉

嗯 不知道達叔你有沒有舒服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