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輪到我週休二日  難得的假期當然要好好規劃 :

禮拜五晚上跟大學同學相約 T.G.I FRIDAYS 吃飯  吃得聊得都非常開懷

禮拜六下午在陽光普照的敦化國中球場上恣意馳騁 跑呀跳呀都異常痛快

禮拜天循例是家庭日  不過本週葉媽媽和葉爸爸帶同葉小傑下雲林我就自動跳過一次 ^^

於是早上出門買報紙回家後  我又開始盤算今天的行程 

或許可以去美麗華影城看講了很久都還沒去看的<阿凡達>3D版 (再不看就沒得看了吧  )

或許可以去吃三不五時就收到優惠簡訊但都沒時間去的<海壽司> 

或許可以去天母找漂亮銀飾老板娘婷婷 瞧瞧有沒有戴起來合意 付起錢合理的戒指

是說我自己在那邊計劃良久  好像都沒考慮小胖的意見 ... ?

沒辦法啊 ! 我老婆昨天晚上嚷著睡不著爬起來看<台灣傳奇>之類的單元劇

我是不知道她看到幾點啦  我只知道硬是到今天下午兩點她才腫著一雙眼跟我道午安 ...

這種情形我當然只能先自行計畫  再報請老婆大人定奪啦 !

興沖沖地跟小胖提議  結果老婆大人因為天氣冷不想出門而興趣缺缺 

當下我的所有計畫就等於全部給扔進馬桶裡然後嘩啦啦地沖掉就這麼一去不復返

想想也是 ... 出門吃吃喝喝 東逛西逛 總少不了餐費停車費還有衝動購物的消費

窩在家裡宅一天  看看DVD讀讀書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想想我買了還沒看的書堆積如山 ... 想想天氣冷颼颼要看DVD還得出門走上一段路 ...

所以我決定趁小胖剛起床棉被還是暖呼呼地  躲回被窩裡歇一下先

這一歇就昏睡到晚上九點多  我一度以為自己會直接睡到明天早上再起床盥洗出門上班

DSC05489.JPG 

目前精神好得很  正在試玩我的wacom觸控板 ^^ ...

明兒個又要上班了( 唉 )  希望待會不要睡不著才好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