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自己的相簿( 喜宴 )

當天的場景就彷佛回到眼前

從前置作業的定場地印喜帖一路到當天正式粉墨豋場

其實真的多虧了親愛的老婆跟很多朋友的幫忙

尤其是喜宴當天的一切場佈流程影片音樂主持人出場順序

在此謹向竹吟和昆穎至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 ^

我還記得當天到了入席時間還是門可羅雀的冷清模樣

心裡犯嘀咕手裡冒冷汗嘴裡窮嘟囔腦裡一團亂

到後來親友們像約好了似的一湧而入

我在鬆了一口氣的同時居然產生

" 想坐下跟好久不見的大家聊天管他新娘嫁給誰 "的念頭
( 我後來跟老婆提起 她居然說"我也是ㄟ! "  )

喜宴的十餘道菜流水價地端上

我和老婆就行禮如儀的進行交換戒指 接吻 更衣 敬酒 送客

想當年為了廣結善緣在別人喜宴從不惡搞新人

料不到這些人居然恩將仇報玩了個不亦樂乎

有喇舌的有踩灌的有魚湯套紅酒的還有百分百不攙水威士忌的

我只能說還沒成家的咱們山水有相逢

比我先結婚的  我會盯著找機會報仇的 ^ ^

基本上到了送客我已經呈現看似清醒實則茫然的狀態

當作活動道具不停地跟姑婆嬸嬸姨媽表弟堂妹路人甲乙丙...拍照拍照再拍照

結完帳回到飯店房間我就直接攤平在床上

連衣服褲子都是老婆幫我換的 聽說還抱著馬桶狂吐

隔天宿醉清醒我才明白洞房花燭夜原來是這麼回事 ^ ^

轉眼已經過了四個多月 好些人又再次地失聯

然而情份不會忘記 祝福不會忘記 友誼不會忘記 ......

仇恨也不會忘記,而且愈發清晰。

我一定會討回來的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