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6 新增OPEN蔣踢踏舞團跳舞影音檔 ... 請見文末 ^^ ! )

最近小七又展開集點送的促銷活動完全命中了我的死穴

於是不多久我的辦公桌上就多出了這群新朋友 ...

DSC04505.JPG

領銜主演的當然是OPEN蔣 你看他臉油亮油亮的顯然是賺得不少吃得不錯

DSC04507.JPG

這個是OPEN蔣的馬子 應該是叫小桃吧  

DSC04506.JPG

其實一直搞不清楚這隻LOCK蔣的身分 似乎是被塑造成rocker形象的OPEN蔣

附帶一提 原來很多搞不清楚他叫什麼的朋友都以為他的名字是CLOSE蔣 ...

因為OPEN的相反就是CLOSE啊啊 ~!! 顯然小七的行銷團隊要在多下點功夫了 ~

DSC04508.JPG

朋友群之一的小竹輪 應該是隻花栗鼠之類的

DSC04504.JPG

另一個好朋友叫做條碼貓

DSC04501.JPG

一字排開的樣子很有架勢 ...

逗趣的是只要按下其中任何一隻的按鈕他就會先來一段SOLO 接著5隻就會一起隨著音樂跳起舞來

腳步還相當整齊劃一呢 !!

話說我就正好換了五隻 完全沒有重覆就集滿整套

相較嘉男哥好不容易換了兩隻結果都是小桃( 哈 ) 我的運氣算是不錯哩 !

不過聽說小七的關係企業康是美有另一隻隱藏版尚待收集

這樣看來 我想集滿全套的目標還是差那麼一步啊 ...

 

補上OPEN蔣踢踏舞團一起跳舞的畫面給大家欣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