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PEGGY從內地回到台灣 於是在另一個更久不見的同學亭妤邀約之下

我們三個加上另外兩位我在畢業後幾乎再沒見過面的同學啟文和筱鈺約了一起吃飯

坦白說這真是個奇妙的組合 四個人當中我最近一次見到面的是PEGGY 她兩年多以前出席我的喜宴

嗯 是時候搬出那句老話叫做 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

聚餐的地方是T.G.I FRIDAYS忠孝店 所在位置不偏不倚正座落在著名的搜狗百貨忠孝店邊上

周邊停車除了去給人家貴以外沒有太多選擇 已經遲了的我也相當認份趕緊把車開向停車場

DSC04347.JPG 

咦 ? 每小時60元 ? 我記得不是這麼貴吧 ?

細細一瞧原來是期間限定的漲價策略 我這才意會過來現在正是百貨週年慶的熱季

而搜狗正是所有百貨週年慶裡戰況最激烈的 ......

這下子我停車不只是讓人家貴而已 顯然是被貴很大啊 > <

停好車前往餐廳的路上 從BR4到忠孝館的路上都擠了滿滿的人潮

DSC04348.JPG 

這是晚上七八點忠孝館前的景象 人潮之多 光用看的就讓我頭皮發麻

順帶一提 當時入口處還有人在排隊哪 ...... 真的是很恐怖啊 !!

這陣子新聞有報說 有人專門從中南部北上拼週年慶 甚至凌晨就來排隊搶來店禮

究竟是店家行銷策略奏效 ? 還是對週年慶趨之若鶩的消費者太熱情 ?

又或許 是貪便宜的心態造就了這副光景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