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就是窩在家看職棒哪兒都沒去 整個人呈現昏沉嗜睡的狀況體溫還有點飆高

大概是因為上禮拜六支援園遊會時淋到雨又懶得換下濕衣服的緣故吧 ?

是說也許就因著身體微恙 本來大多是躺平就一覺到天明的我這兩天卻睡得頗不安穩卯起來一直做夢

一般而言 我們在醒來以後多半記不得大多數夢境的內容

不過昨天我做了個超寫實超恐怖的夢 當我整個人被嚇醒的同時雙腳依然不聽使喚地發軟

場景在某個遊樂園 我不知何故莫名奇妙地坐在海盜船上頭( !! )

要知道 到遊樂園這種地方 跟我會發生關係的設施大概不外下面這幾類 :

( 以下圖片來自六福村官網 Via's旅行札記 ... 感謝 ! 如有不妥請告知 並將即刻移除 ) 

untitled22.bmp

比方像遊園蒸氣小火車 安全無虞又悠閒寫意 感覺上甚至比烏來的台車還安全

2832703589_3f4b4c5f37_o.jpg
或者是像旋轉木馬 充滿了浪漫與喜悅的氛圍 不正是親子/情侶同樂的最佳首選嗎 ?

untitled23.bmp 

這一類坐在船上然後隨著水道飄流的設施就得看狀況 上面這張是人家在六福村拍的 看起來還OK

聽說劍湖山有那種又有高速滑水道然後又拋來摔去的設施叫龍捲風還是大碗公 ... 幹嘛討皮痛啊 ><

另外像旋轉咖啡杯啦 碰碰車啦 都尚在我的接受範圍 ... 反正我就是越老越沒膽啦。

2832702837_99259cdc7c_o.jpg 
所以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個鬼地方 ? 還坐在這個鬼東西上頭 ?

夢中還在納悶的當下 幹 海盜船就這麼逕自擺動了起來 而且是卯起來擺盪 越來越高 越來越高...

我陷入莫名的恐慌之中 每當擺盪到了最高點的時候就覺得自己的兩條腿像是消失了一般

整個身體全然脫離了地心引力的控制 如同滯留在空中的狀態令我充滿無助的感覺滿心想喊叫命

除此之外還拼命在想要是安全桿鬆脫了我會飛到哪裡去 別人歡樂地尖叫我是驚悚地慘叫 

這個海盜船還沒搭完我就從夢中被嚇醒 可能是下意識要趕快醒來以免又繼續去坐大怒神之類的

southpacific-1.jpg 

驚醒後發現背後衣服已經整片汗濕 媽啦 光只是作夢我都會嚇出一身冷汗就是了 ...

是夢是夢 ... 雖然真實度整個破表 不過還好只是夢啊 !!

是說難道不能作一些比較旖旎缱綣 纏綿悱惻的夢嗎 ? 實在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