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長一段時間沒進球場看球 禮拜四看台灣大賽第五戰搞了個很HIGH可是也很累 ...

當天我像個興奮的孩子似的拿著相機猛拍 

DSC04155.JPG

DSC04156.JPG

內野看台滿坑滿谷的都是人一整個座無虛席 迷你胖買到內野十區第14排的位置有點小遠

不過視野還算不差 最緊要是比賽中間歇落下忽大忽小的雨勢對我們毫無影響 可以安穩地看球 ^^

DSC04166.jpg

這次總冠軍系列賽 獅子隊喊出"三連霸"的口號 大象隊則是把"逆襲"喊的震天價響

球團趁勢推出印有逆襲字樣的毛巾 看上面的相片裡頭上綁著白色毛巾的都是

球迷們相當捧場 球團當然樂得笑呵呵 ~

啊是不能直落四贏球省事很多嗎 ? 非得叫什麼逆襲 是一定要從後面追人家才有FU就是了 ?!

DSC04175.jpg

照片裡的那個阿伯是相當死忠的象迷叫江大帥 面對敵方完全是強硬的鷹派作風

他看球從不安分坐在座位上 而是光著上身扛著旗幟四下遊走煽動球迷情緒 甚至會從內野爬到外野

有段時間還在現場邊加油邊兼賣檳榔 實在是台灣球場走動式叫賣的濫觴

著名的三振口號" 剉起來 ~ 細啦!細啦!謝謝啦 ~ " 就是他帶頭喊出來的

只是當年那個氣吞山河豪氣干雲的大帥也老了 頭髮花白 聲音也沙啞到幾不可辨

差別最大的是 今天看他全場都沒把上衣脫掉 ...

DSC04180.JPG

這是五局下恰恰打出逆轉分數的二壘安打後 看台上一副歡欣鼓舞的樣子

有看到那些23號的大旗嗎 ? 每次恰恰上場打擊的時候這幾位旗手就會從看台的後方走到定位

神情相當肅穆 ... 我甚至猜想他們在總冠軍賽期間搞不好還齋戒禁慾

當恰恰有好表現 這些旗子就會飛舞飄揚 反之 則是默默地再退回看台後方 ...

DSC04191.JPG

阿鈣持續低迷 再搭配上隊友兩光的守備就等於球迷們數以千萬計的細胞急速死亡

力圖振作的阿鈣在四局還是五局時要求整理投手丘 費了一番功夫以後把投手丘搞得很醜

結果哩 ? 還是投不滿五局 丟了8個保送然後下台一鞠躬 ... 唉 ... 

DSC04189.JPG

五局結束 4:3 大象隊領先1分 此時天空的雨勢一度轉強

大象隊這邊有球迷喊著" 裁定結束沒關係啦 ! 我們不會抗議的 !! " 當下引起一片掌聲

DSC04197.JPG

可愛的小朋友穿著大象隊整套的球衣 右手邊那個小阿鈣尤其有架勢

在看台上也看到一對父母抱著幾個月大的BABY來看球 重點是BABY也穿著整套的大象隊球衣

迷你胖對我說" 以後你的小孩也要讓他穿這樣啦 超可愛的 " ... 表妹 我說妳哪壺不開提哪壺

DSC04216.JPG

看照片就知道目前看台上是處於低氣壓狀態 ... 這很像是八上掉了1分被追平的時候

有沒有注意到掃把上倒吊著一隻OPEN蔣 ? 球迷的怨念真的狠可怕啊 ...

DSC04183.JPG

串在一起的加油棒清楚說明了球迷的期望

只不過這個角度也太平了 照這麼飛應該只會是打在牆上的二壘安打吧

DSC04220.JPG

為了這一刻 等待是值得的 ...

< 沒有拍到的是 ... >

-- 一狗票人(包括我自己)明目張膽地在公共場合吸煙 > <

新莊球場的柱子上貼了很多禁止吸煙的標誌 ...

是說一場球看下來正常約莫3個多鐘頭 忍一忍不抽其實也就過了

但是球員知道 教練知道 連球迷都知道 ... 當你希望自己支持的球隊得分的時候就是要抽菸 ...

因為台語的抽菸(甲昏)音同吃分啊啊啊 !!

不是我信口胡謅 這可是有一回不知道哪個教練受訪時講出來的花絮 自此我就奉為圭臬 力行不輟

當然不是每次都有用 可是像這麼緊張這麼重要的比賽 為了要贏什麼旁門左道都得試試啊 !

跟我想法相同的人顯然很多 看台後端的出口樓梯處總是人滿為患 而且比賽越到後段人越多

沒拍的原因是因為不敢 ... 要是給人家誤會是稽查員大概就是一陣毒打吧 ~ !!

-- 大象隊的正妹球迷還真不少 ^^

這邊的正妹不是在講黃正偉 我說的是很正的妹

一直以來大象隊的球迷給人的印象總是熱血的男性居多 完全是走草莽陽剛路線 

但是這幾年隨著球員年輕化明星化 球迷的組成結構也開始有了質變

緯來轉播比賽時鏡頭常常帶到的大眼妹那一群就不用提了

那天在新莊看到很多面貌姣好身材火辣打扮清涼的妹 忘情地敲著加油棒還放聲嘶吼

不禁要讓我懷疑他們是不是球員跑夜店的時候認識的對象 ...

沒拍的原因仍然是因為不敢 ... 要是給人家誤會是色狼肯定就是一陣毒打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