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快樂的KTV之約絕對要是每個人都可以盡興 :

想唱歌的盡情唱 管他最近練的新歌還是五六年級懷念金曲 輪到你的歌MIC抓著大聲唱就是了  

想喝酒的放膽喝 不用煩惱結束後還得開車騎車 也不必擔心回家老公老婆翻臉罵人

想聊天的開心聊 或許正好當天狀況不佳所以藏拙不唱 可是一掛好朋友都在至少聊個痛快

所以當我上禮拜五跟小胖的同事去唱歌 以上的三個條件後面兩個顯然跟我沒有緣份

是說結束以後一定得要開車回家的嘛 那這是小胖的場子出席的人當然我也都不認識啊

於是 我的快樂KTV僅存的可能性也就只剩下可以好好地唱歌了 ...

試想 到KTV好好地唱歌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我只是想好好地唱歌啊 ... 這期望是多麼地卑賤 多麼地渺小 ...


然而當你八點半點的歌因為一路被插播到了十點半還唱不到

然而當你好不容易等到一首可以唱的歌 拿起MIC的同時卻有人大喊" 哈 我的歌我的歌來了 "

然而當每一首歌都被唱得七零八落 pitch不準外帶拖拍唱到高音還保證"必切"屢試不爽

對啦我知道唱KTV又不是參加星光大道或者超級偶像 本來就是要爽要開心

可是我大概是長期以來被陳小宇啦莉莉安啦昆穎哥啦這些個KTV達人慣壞了

加上小弟自己本身音感還算不壞 歌喉也還稱得上OK

所以在開心和爽的同時總希望還是能夠兼顧聽覺的享受 

對於上週五的這一攤 我只能說往事不堪回首 ...

後來小胖轉述同事的話 說" 你老公好安靜喔 ! 以後要多跟我們出來才會熟啦 ! "

呃 ...  。

那就再聯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