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假的狀態中結束了一月的日子 明天開始上班(  )就已經是二月的第二天 ...

回頭看看這八天的連續假期 雖然有計畫想要做一些不管是家裡的或工作的堆積已久的事務

比方亂到只剩下一條羊腸小徑的書房 比方很多筆雜亂無章的EXCEL資料

但是你知道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到了今天猛一看才發現該做的幾乎都沒做

這感覺很像羅大佑的<童年>歌詞裡描述 總是要等到睡覺前 才發現功課只做了一點點

真的是只做了一˙點˙點- 我只有把堆了好多期沒看的壹周刊看完了而已。

從來我的同事主管對我最為詬病的一點就是對時間的掌握度太差

樂樂媽甚至在去年底的考評直接就這一點扣了我分數 ><  ... 正所謂 自作孽 不可活 啊。

牛年剛開始 那就來個老梗叫新年新希望好了 ^^ 畢竟我是中國人 舊曆年才是我們的年嘛 !!

回想上個月初剛邁入2009年 那時候忙得像鬼一樣 唯一的希望就是可以慢下來喘口氣

經過這八天短暫的休養生息( 真的很短啊 ! 我跟小胖都覺得怎麼忽然明天就又要上班了!? )

重新回到工作崗位上是該對自己有所期許和要求 :

希望自己至少可以不要造成其他人的負擔 ;

希望自己可以對工作有所規劃並落實執行 ;

希望我可以誠實地面對自己 努力地實踐這些牛年新希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