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二人組一年難得有幾回打牌的機會 主因是我們的小好窄地處北市邊陲的東湖 

捷運沒到 公車難等 車位又難找 光交通就是一大問題

再加上同學朋友同事各有各生活各有各精彩 會把打牌認真當一回事的大概也只剩下我而已

所以每次打電話招牌咖都屢屢碰壁 到後來都想乾脆放棄 ... 

不過現在是過年嘛 ! 大家都放假的情形下總是比較容易招到牌咖 ^^

話說昨天沒跟到嬅姊發起的聚會( 純粹是因為自己不想開車出門的緣故 )  

但是後來卻約到了史提芬夫婦願意不遠千里從永和到寒舍來打牌 真是一整個感動莫名

正所謂失之東隅 收之桑榆啊  !
 
為了不要重蹈找人來家裡打牌卻輸了一屁股的覆轍( 這個可以用成語開門揖盜來形容嗎 ? ^^ )

心機用很重的胖胖雙人組開始做事前的準備

桌上備妥待客點心叫做義美狀元 飲料叫做禮斯甜奶酒 嘿 叫他們來我家打牌就是既要又要背  

這還不夠 小胖精心挑選了開運紅內衣作為上場拼搏的戰袍 這個舉動讓我緊張起來

我可沒有大紅內褲能夠分庭抗禮啊 >< !!

一旁的小胖開始幫老公拿主意 " 不然你穿CK那件金色褲頭的 腰纏萬貫嘛 !! " 

真是好一個腰纏萬貫哪 ~ 我趕忙奔往衣櫃翻找 卻遍尋不著它的下落...

" 嗚嗚 那一件穿過了還沒洗啦 !! " 終於從洗衣袋裡拎起它的我一整個沮喪 這是天要亡我嗎 ?

" 那不然穿那件桃紅色褲頭的好了 有總比沒有好啊 ! " 小胖對老公的衣櫃一整個瞭若指掌啊 !

著裝完畢 沒一會兒手機響起 原來史提芬夫婦已經到附近了 我們相約先到外面先把晚餐搞定

出門前小胖一溜煙地跑到客廳的紫晶洞前 拿起水瓶不停地對著它狂噴 ... " 要加持一下。 "小胖說。

靠 我們真的是輸到怕了 紅內衣 紅內褲 狀元酥 貝禮斯 還加上紫晶洞加持 這會兒我們是在擺陣啊啊 !

嘩啦嘩啦地打到大概是12點多 由我負責幫史提芬夫婦叫了小黃並且送客到樓下目送他們離去

回到家裡 已經換了家居服回到客廳善後的小胖氣鼓鼓地對我說 

" 我不要再穿那套內衣了啦 ! 根本就沒用 而且穿起來還不舒服 !! "

唉。親愛的老婆 我想賭神的內褲應該不是紅色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