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卿卿如晤 :

市道不好 景氣不佳 用這8個字來概述2008可以說是雖不中亦不遠矣

宅心仁厚的老闆勉力苦撐讓員工可以溫飽 自身難保的老闆收掉公司讓員工頓時衣食無著

再狠一點 再不要臉一點的老闆半夜落跑捲款潛逃 讓員工欲哭無淚氣到跳腳之餘還得爲自力救濟煩惱

這個時候能有一份工作讓你還可以穩定地按時領到薪水 怎麼說都已經是該要額手稱慶的事啊。

我知道妳的主管很豬頭 我知道妳的主管腦殘有餘 我知道妳的主管是個朝令夕改沒擔當的咖小

我也知道妳做得很不開心 作得很有壓力 作得越來越躁鬱快要變成神經病

然而現在真的不是帥氣地撂下老娘不爽幹了一句話拍案而起拂袖而去的好時機。

妳那個豬頭主管的各種症頭都不是第一天如此 雖有變本加厲的情形 但就是程度上的差別而已

忍受她忽略她不鳥她 把自己的工作按時做好 其餘她莫名的要求 尖酸刻薄的譏諷或嘴臉 就由得她吧 !

反正是她造的口業 下地獄以後要用舌頭耕田的人是她啊 !

至於莫名的要求 我想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妳也知道我這邊那位冥頑不靈的老先生弄出更多狗屁倒灶的事

跟三天兩夜環島送花比起來 妳家的豬頭發飆命令妳立刻到環亞然後她自己消失不見 其實也是還好而已

說不定她是想跟妳玩捉迷藏之類的呢 ! 唉呀妳誤會她了啦 ... ! 

我也很想爲妳一償拍桌子撂狠話走人的宿願( 最好還可以把一疊A4紙砸在豬頭臉上 一整個痛快 ) 

我也希望妳可以開心工作 可以有好的環境和正常的主管讓妳大展身手

然而妳不爭氣的老公我月收入無法負擔我們的房貸水電瓦斯管理費電話費上網費保險費有線電視費 ...

這還沒算到伙食費或比方紅白帖之類的臨時支出呢。

如果真要這樣搞 就已經不是省一點過日子的問題 而是根本透支變成負債的狀況啊 !

俗話說的好 螻蟻尚且偷生 這樣或許有違妳自尊的最低要求 或許超出妳忍耐的高標

但是在現階段而言 一動不如一靜應該是最高指導原則 -- 實在犯不著跟錢過不去 ......

無法改變環境 就去接受它 適應它 這就是領人家薪水的我們必備的基本認知

我也很爲妳抱屈 爲妳不值 不過 一切還是等妳先找到後路了再說吧 不要因為衝動造成後續更大的影響

加油,好嗎 ?

                                                                                            妳不爭氣的老公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