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現階段面對著一整片的渾沌卻穿透不過

我試著撥弄試著揮舞卻無論如何走不出也避不開

於是我停下了腳步在這片不見邊際且四下蔓延的迷茫中思索

越想就越仔細 越仔細就越深入 越深入就越 害怕

發覺自己踩不到任何可堪落足的實地

發覺自己像是飄浮著而且不知道向著什麼方向而去

發覺自己即便回頭也尋覓不著當初來時的方位

我一點一滴在失去著快樂的理由和存在的價值以及繼續下去的意義

老師說適度的壓力可以使人獲得正向的成長

或許我面對諸多的變化卻無從調適以致產生了逃避的心態

是的 也許我不成熟

然而 我還是我

你們習慣了開心的我搞笑的我變態的我無厘頭的我無憂無慮的我  

沒有錯 那是我

你們對我的眼淚我的陰沉我的木然我的空泛我的不耐我的歇斯底里一時無法適應

不過 那也是我

我的變化轉折始終找不到平衡

我的情緒起伏依然尋不著出口

我 還是我

我 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