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把" 不乾不淨 吃了沒病 "這八字箴言奉為圭臬

翻成台語就是叫" 垃圾吃 垃圾肥 "啦 ^ ^

畢竟出門在外當然是以方便為主要考量

假如事事計較怕這個髒那個不衛生的話恐怕是沒什麼店家可以打牙祭了啊 ...

連麥叔叔跟肯爺爺這種跨國大型拖拉斯速食店都難免會有點狀況

對於路旁阿嬷的冰店市場裡大叔的水餃攤夜市口老伯的烤香腸實在也無須過於苛責

反正只要端上桌的東西放進嘴裡美味 用餐環境算得上乾淨整潔

管你店裡有小強還是米奇 只要他們不跑出來逛大街 廚房裡的事就留在廚房裡吧

但即便如此 當我看到這一期數字週刊的封面時還是相當地震驚

阿娘喂三年半前的大腸頭ㄟ !!

頓時所有大腸類的產品在我腦中如跑馬燈般轉動著

吃熱炒必點的脆皮大腸萬華陳記的大腸頭麵線

還有燈籠的五更腸旺春喜的味噌肥腸小龍的香酥肥腸 ...

肥腸肥腸肥腸肥腸肥肥肥腸腸腸腸 ~~

內文裡描述的什麼惡臭啦血水啦殘糞啦

想到這麼多年來我搞不好一邊吃著豬的便便一邊還大讚好吃

渾然不覺自己是吃到一頭便秘豬的陳年宿便所以咬不爛 還誤以為是嚼勁十足

胃裡不禁就是一陣翻攪啊 !!

商人無良實在莫此為甚 也難怪我們常會耳聞一些 "不要去吃XXX "之類的訊息

本來我都是以同業中傷的角度來看待這種傳言

照這樣看來正應了一句老話 叫" 謊話也有三分真 "哪

原來這背後摻雜著許多的內幕,貪念,心機 ... 還有 嗯 豬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