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新朋友聽到我的星座是水瓶時 大致上會有兩種反應

有些人會露出難怪你那麼的表情  欸 你們是對水瓶座還是對有錯誤的刻板印象啊 ?!

有些人比較過份 居然會表現出像是看到蟑螂般嫌惡的神色還說 " 哼!水瓶座的男生最爛了!!

真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 就算是是別的水瓶座把你始亂終棄了也犯不著對我這個無辜的水瓶出氣啊 !!

話說我的水瓶朋友還真不少 史丹利哥 嬅姊 永昌哥 達叔 筱甯姐 ... 族繁不及備載 都算得上是交情頗深

我們最哀怨的共通點除了老是被誤認為花心男或多情女之外 就是生日老是落在假期裡

學生時期生日遇上放寒假 出社會後生日有很大機率強碰春節假期 ...

雖說巨蟹啦獅子啦也會在求學時期遭遇生日正好是暑假期間 總落得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

不過至少你們出社會後就自動解除這種魔咒 而瓶子一族卻永遠擺脫不開啊啊 ~ ><

看看今年 我的生日不巧正是大年初三 大過年的吃飯賭博都來不及了 誰有空管你生日不生日 ?

我實在應該仿效大聯盟把有爭議的紀錄打星號這樣的作法 在遇到春節假期的生日上打星號

啊就根本沒過到的生日當然要打星號啊 !! 而且要打三顆星 !!! ...

於是乎我自己跑去小B家買了個生日禮物給自己 是b. HOMME 的戒指 呼呼 戴起來很好看啊 ~

禮物1號之1 

小胖在過年前一陣忙亂所以也沒空挑禮物 ( 是說那妳要不要直接認捐上面那枚戒指 ? 哈 )

本來說好初三那天要請壽星去吃米魯 但是壽星不想開車出門所以作罷 ><

哪 嬅姊你看到了喔 ~ 我那時候連開車出門吃燒肉都懶 可不是針對妳喔 ~~

那兩天也接到包括嬅姊啦陳小宇啦達叔啦正元哥啦史蓋哥的祝賀電話

昆穎哥傳簡訊祝賀之餘還說有幫我準備禮物讓我期待不已 結果是大紅內褲一條 .....

是怎樣 ? 先幫我準備下次打麻將的戰袍就是了 ? 這就罷了 上頭居然還有貓熊圖案 !!!!!!

我是過34歲生日ㄟ 你是當我4歲啊昆穎哥 ?

禮物2&3號

這是史蓋哥和萱姊送的 話說我是個沒嗅覺的人 那瓶阿迪達斯的香水是要噴來幹嘛的 ?

倒是左手邊的攜帶式菸灰缸一整個正中下懷 送禮送到心坎裡就大概是這樣吧

已經戒煙的史蓋哥還把他之前愛不釋手的金剛狼賴打一併移交給我 

金鋼狼!!

相當的精細啊 ! 你看看他的爪子 !!  拜謝史蓋哥和萱姐啦 !!!

其實我一直都認為生日這回事沒有必要敲鑼打鼓的大肆宣揚 不過就是在這一天順利來到這個世界

你看看監察院的慶生會現在改成是壽星幫自己的媽媽洗腳ㄟ 好一個詮釋"母難日"的經典手法啊 !

我是絕對不會有沒有記得我生日來當作是不是好朋友的依據

P.S 但是如果別人這樣要求我( 還會抱怨都不把她當朋友才會忘記她生日喔  哇勒 ! )

      那當我生日時妳最好是有記得打個電話來 ... 有嗎 ? 沒有嘛 ! 那,再連絡囉。

但是心裡仍然會期待接收到溫暖的祝福 或許是一通電話 一則簡訊 一封E-MAIL 一個擁抱 ...

欸 連購物網站都會從系統發電子賀卡給我了啊啊 !!

捧油啊 ! 難道我們之間的交情連雅虎都比不上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