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著手邊還有一缸子事沒做完 今天怎麼樣也要來寫篇東西

因為今天是我寫BLOG滿一年的日子啊 !!

365個日子裡寫了包括這一篇在內共225篇文章 平均不到兩天可以生出一篇

不過我並不是穩定地以三天兩篇的產能來寫BLOG

文章偶爾會像便秘一樣好幾天都沒個下落( 啊就沒FEEL咩 ! )

偶爾又會跟拉肚子一樣一天來個好幾次( 啊就文思泉湧無法擋咩! ) ...真的是沒個準哪。

其實這真的算不上是什麼了不得的事 但是說實話我自己都沒想到我會這麼認真

原本自己都認為會是個三天打魚七天曬網的情況呢 ... ><

曾到過這兒來盤桓的人 如果你是同事是親戚是朋友 小弟我由衷地感激大家的支持

如果你是不小心點錯 或者你是找資料的時候被搜尋引擎騙進來的 ...  

套句老話叫做相逢自是有緣 如果看了有喜歡就多來走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