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是一年多以前  我附中時代的好同學達叔為了學好日文所以負笈京都

期間他在FB分享了五月天的<乾杯>MV  然後寫了一些總之是鄉愁跟思念之類的話

記得當時我還回覆了留言說"等你回台灣就來去錢櫃唱<乾杯>吧!!"

結果轉眼達叔也回台灣大概有半年了吧  KTV還沒去成  倒是意外地約了一次小規模的760同學會

太田燒肉  
( 是說 不知道我760的同學們在上面這張相片還叫得出幾個呢 XD )

最開始其實是我們的大律師同學偉勝在FB上貼了商周的一則文章連結" 我的後援會 " 

然後留言內容是: 科科科之後還是科科科。

好妙的留言啊 ... 好奇之餘點進去瞧了瞧  又見到了另一個熟悉的名字 -- 黃冠華 ...

原來  當年那個總是穿著皮鞋跟我尬籃球 三不五時會被點名背課文的小肥豬

如今已經貴為集團的執行董事  還成了商業周刊第1317期封面故事的主角吶 !! 

這讓我突然產生一種濃得化不開的思古幽情(?) 很想知道同學們的近況 

輾轉向嘉男哥要到了小肥的聯絡電話  透過LINE的對談來看小肥依然是一般地風趣健談

於是講好了一場不醉不歸的燒肉之約  我便開始著手聯繫大部分都失聯已久的高中同學們

是說時光荏苒 物換星移 手邊很多舊電話號碼其實根本已經找不到人宣告無效

也有好些同學負笈海外或淪陷匪區(?!)雖然聯絡上了但不克出席

到最後 出席的人員就是上面照片裡邊的九位啦 ~~

席間同學交換近況懷念往事自然不在話下 猛然才驚覺這些歷歷在目的回憶竟然也是20年前的事了 

小肥下了一個結論 : 朋友 好像還是老的好  什麼好像 ?! 確實是老的好啊啊啊 !!

大家也說了下次再約希望可以有更多同學出席 當時不知怎地我心中浮現了五月天<乾杯>的旋律 ...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這支MV真的拍得很棒 ... 也謹此與我的老同學們相約  咱們下回再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