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不是我愛找藉口。

只能怪自己有欠考慮 草率地把為期三個月的代餐減肥之旅訂在去年12月到今年2月這段期間

去年12月狀況尚可 體重如預期的持續下降 體態也逐漸擺脫維尼熊的陰影

孰料進入2010年之後狀況否變  天災人禍接踵而來 :

先是1月份的人禍  合計4場喜宴和2場生日ㄊㄨㄚ  再加上我自己不巧也是1月出生

出席了數場盛情難卻的飯局  下場就是在身上莫名增加了許多卡路里

接著進入2月則是天災 - 又濕又冷的農曆新年  

伴隨農曆年而來的是怎麼也不能不吃的年夜飯 ( 團圓飯敢不上桌你就慘了  ) 

濕冷的天氣則讓我無法出門運動  這就罷了  還忍不住貪嘴偷吃零食補充熱量禦寒

照講如果一切依計畫進行  現在的我應該已經突破70公斤的瓶頸下看6字頭

無奈遭逢前面說的天災人禍 兼且意志力被低溫徹底擊垮

我已經好些天不敢站上體重計檢視自己的體重了 ...

要不是因為遇上農曆年這個"天災"引發先前的人禍( 啊大家不就是想趕年前完婚嗎 ? )

我真的有信心可以達成我的目標的 ... 真的 ...

你瞧  所以說減肥是不是也該先看好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