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打完球之後 痠軟的肌肉和疼痛的膝蓋讓我感到相當不舒服

突然間就很想好好地泡個熱水澡來舒緩我的疲勞

我們小好窄雖然樓上樓下共有兩套衛浴設備 但是卻沒有個像樣的浴缸

建商隨裝潢附贈的按摩浴缸因為有漏水的毛病 早已變成我們堆放待洗衣物的巨型洗衣籃

即便它很爭氣地可以正常運作 限於尺寸我還得把兩條腿擱在浴缸外 這樣哪來的舒緩跟放鬆啊 ?

於是我想起了桃園赫赫有名的頂級MOTEL叫做< I DO > 對 就是毛毛跟李晉良被拍到的那間

今年跟小胖去過兩次  裡頭的浴池真的很大很豪華 對於一心想好好泡澡的我來說產生了莫大的誘惑

我這個人在奇怪的事情上會產生莫名的效率

當下吆喝小胖準備加上自己整理行李到出門只花半個鐘頭

深夜的國道開起車來也相當地順暢 下交流道時離我決定要出門過夜才僅僅過了不到一個鐘頭

在小7停了一會兒採買啤酒零食 再上路遠遠就看到 I DO 的霓虹看板在夜色裡閃爍

DSC03988.JPG 

超大浴池~我來了~ !! 懷著興奮的心情轉進入口 門口的小姐卻狠狠地潑了我一頭冷水 :

" 沒有訂房嗎 ? 那很抱歉 沒有房間了喔 ! "   媽啦 ! 有沒有這麼熱門 ?!

悻悻然地從出口離開 心想難不成把剛剛買的零食啤酒帶回家嗎 ? 合著我們是半夜上國道兜風就對了 ?

這時忽然想起PCHOME每天丟來的垃圾郵件裡很像看過一間叫作樂葳總裁行館的MOTEL就在林口

我這個人在奇怪的事情上會展現莫名的堅持

立時掉頭北上就驅車直往林口而去 總之老子今天就是非泡不可

樂葳位在林口的大路文化一路上 隔壁是一間7-11加油站令我們印象十分深刻

這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們到了窗口說要住宿也是沒有現成的房間得等上20來分

好吧 至少不是連房間都沒有直接被打槍 於是先把車停在一旁的造景水池邊

DSC03992.JPG

水池看起來還不錯啊挺有FU的 過了一會兒入口處一位先生拿著鑰匙和我的證件信用卡走了過來

簡單交代了入住房號及停車路線 我順口問了一句 " 那請問明天我們早餐的用餐時間是幾點 ? "

" 喔 我們是提供麥當勞早餐喔。 " 這位先生答道。蛤 ? 我有沒有聽錯 ? 麥當勞 ?!

不要說之前住< I DO 頂級會館 >提供的是中西式自助早餐

就連幾年前跟小胖去住< 士林星美旅店 >起碼都有附現做的早餐了

你堂堂一間號稱總裁行館居然提供麥當勞早餐而不是餐廳的現做餐點 ?! 這個總裁好寒酸哪 !

好吧算了 此刻我只想趕緊把自己丟進大浴池裡 循著指引的路線我把車開進地下室 ...

DSC03994.JPG 

嗯。開放式的地下停車場。拿 I DO 的一房一車庫相比可以說是高下立判

下面是一系列房間裡的相片 這個房間住一晚花了我2,780元新台幣 ...

DSC03996.JPG 

進門後右手邊的空間是一面鏡子 大理石檯面下有冰箱藏在裡頭

DSC03999.JPG

床 ... 睡起來算是舒適 差堪告慰啊 ~ !

DSC04000.JPG

這個燈照出來的光影我喜歡 是房間裡我最滿意的部份了

DSC04001.JPG

床頭的矮櫃上有面紙跟保險套 ... MOTEL畢竟是 MOTEL 啊 !

DSC04003.JPG

洗手檯及盥洗備品 ...

DSC04004.JPG

大失所望的浴缸 ... > <

DSC04005.JPG 

淋浴的空間

DSC04009.JPG

備品近拍 -- 有食鹽水卻沒有隱形眼鏡盒 啊是要叫我把隱形眼鏡拔下來以後含著睡覺嗎 ? 再扣分 !

DSC04027.JPG

窗外的夜景 ... 就這樣了

就是個很商務 商務到不行的房間 這與我想像/期待的大浴池相差簡直不可以道里計

原先我期待的是這一類的房型  當然肯定會比較貴

可是如果出來住MOTEL想要放鬆卻是住到這種商務套房 那我何必跑到林口來 ?

台北就有8方美學這一類的商務旅館了啊 !!  

於是跟小胖邊看旅館電視VOD的<地獄怪客2 : 金甲部隊>邊把啤酒零食嗑完後也就睡了

DSC04039.JPG

清晨醒來放水準備再泡個澡 大片窗戶灑進來的陽光讓人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

不過接下來到退房前發生的一些事情就讓我整個火大起來

如果說房型的差異讓人失望 我必須說這一點身為房客的我們也有責任

誰叫我們只說要住宿也沒指定房型 ? 服務人員當然是有空房就先安排下去了

但是前一晚就說定了送早餐的時間是9:30

我們卻硬是等到9:50才盼到那兩份現在周末也有的超值早餐

送餐來的小姐甚至就是把東西塞到我手上就轉身離去連句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也沒有

所以我們是該死挨餓20分鐘囉 ?

打電話到總機詢問是不是有提供當天的報紙 得到的答案是啊對不起已經發完了

發完了 ? 難道報紙是限量供應房客還得運氣好才有得看嗎 ?

難道不是應該前一晚統計住房數然後供應所有房客嗎 ?

接電話的先生聽起來像是主管 電話裡第一時間對我說 :

" 先生不好意思 我們馬上到隔壁SEVEN幫您買回來 那請問您要看什麼報呢 ? "

要人家專程跑腿很像是澳洲來的客人才會幹的事 當下我表示願意自費請他們代購  

電話裡這位先生說 " 不不不 這本來就是我們該提供的 ... 稍後我們馬上回您電話 "

好一個漂亮的應對 我滿意地掛上電話開始嗑起豬肉滿福堡

約莫3分鐘電話就響了起來 是一位小姐打來回覆報紙的情況 :

" 先生不好意思 蘋果跟工商都賣完了 現在剩中時 自由 跟聯合 ... 您要看哪一種 ? "

好吧 正所謂無魚蝦也好 於是我向這位小姐要了中時跟自由兩種報紙 ...

" 好的 稍後為您送到房間。 "

當時大約是10點左右 結果呢 ? 我到12點退房離開都沒見到報紙的影子哪 !!

DSC04052.JPG 

當硬體(房型)不如我的預期 軟體(工作人員)也沒能有讓我改變看法的表現

結局就是上面那張顧客意見表被我寫得密密麻麻 一發不可收拾 ...

如果說這家MOTEL標榜的是總裁般的享受 那麼這回我們得到的大概是助理級的待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