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掛在網路上四處閒逛 忽然"登"地一聲看到MSN上是霞姊登入了

想想也好陣子沒跟她連絡 於是敲了她便開始東扯西扯地瞎聊 ^^

話說霞姊也是今年才從加拿大學成歸國 當時聽說我的BLOG幫她在思鄉時可以一解鄉愁 :

" 因為你用很多成語,讓我想起中文的樣子。 " 當時霞姊留言的大意很像是類似這樣

不過今天她忽然開始跟我討論起<米魯燒肉><金泰食品行>的那幾篇食記

"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 霞姊如是說

是啊 ... 講到米魯 我的唾腺忽然一整個精力旺盛起來 還硬是吞了幾口口水

但是我說過 對我而言米魯唯一的問題在價格 要想吃得盡興痛快 沒有個一兩張小朋友是辦不到的

也因此我大概有兩三個月再也沒去光顧 除了經濟考量之外 另一個極其殘酷的事實就是 :

我他X的快肥死了。

當我這麼跟霞姊說明自己之所以很久沒去米魯的原因時

霞姊顯得有點困惑地問道 : " 窮的人怎麼會肥哩 ? "

這是一個有趣的邏輯辯證 照講嚷窮的人理應僅能圖個溫飽 又何來變胖又變高之說呢 ?

唉 說穿了不過就是先後順序的不同 如果本來就是個窮鬼根本沒錢吃飯那大概是肥不起來

但是如果是 把錢都拿來不停地吃吃吃吃到變肥 當然同時也變窮啦 ~~

所以 看看我 現在妳知道窮的人也是會肥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