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東瀛藝能界爆發了兩樁與毒品有關的醜聞 :

先是在押尾學的床上發現一具女性裸屍 繼而牽連出他吸毒縱慾的荒誕私生活

另外就是80年代玉女酒井法子驚傳長期吸毒 她逃亡數日後出面投案 化驗結果也證實了傳言不假

玉女崩壞 

上頭這位就是酒井小姐了 ... 想當年滿街的機車擋泥板上頭有很多都是她的照片呢 !

這還不夠 媒體接二連三地爆出她為了取得毒品任毒販上下其手有專屬吸毒室等等新聞

看起來在粉絲們泣嘆偶像崩壞之餘 酒井小姐的事業眼見也是烏雲密佈 錢途無亮

就在此時更出現了一則極其令人詫異的新聞 : <酒井法子即將投身AV界?>

乖乖不得了 偶像玉女下海拍AV ?! 這消息迅速地在網路上蔓延 惋惜嗟嘆者有之 叫好期待者亦有之

一如近年日本AV界的藝能人風潮大行其道 因為人們總是對新奇的事物有較大的興趣

畢竟再怎麼紅的AV女優從出道就是光溜溜地被觀眾看了個巨細靡遺

所謂的藝能人挾帶著知名度跟新鮮(從來沒被看過)的肉體空降AV界就是佔有這種優勢

舉例來說 像最近新投入AV界的藝能人鈴木早智子是早期紅極一時的WINK二人組成員之一

明明就是個40歲的熟女卻能在出道作就引起話題和購買熱潮

我認為除了她身上那塊WINK的招牌之外 憑藉的正是觀眾那種"從來沒看過 好想看一看"的期待

因此 要是酒井小姐真的入行了 想必也會是部話題騷然之作

當然啦 台語有句俗諺叫做錢歹賺 子細漢 酒井小姐若是為了生計著想而下海似乎是情有可原

但是為什麼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正妹會選擇走上這條路呢 ?

松島楓 

這是松島楓 一度引退今年又再次復出的大物女優 先前有媒體說跟孫燕姿有明星臉

RIO 

這是RIO ... 日本 + 葡萄牙的混血女優 銷售排行榜的常勝軍

星野美優 

這是星野美優 此刻正在台灣宣傳

除了以上隨便舉的幾位之外 AV界的逸材真是族繁不及備載

記得某次跟史鈣哥在小龍喝酒 天南地北地閒聊之際忽然討論到吉澤明步 ...

吉澤明步 

" ... 媽啦 ! 吉澤超正的 ! 松島楓復出的狀況不好,屁股上還長痘子 ... 一整個啊 ! " 我說

" 對啊 ! " 史鈣哥點頭稱是表達贊同 " 奇怪,我不懂為什麼長得這麼正要去拍AV咧 ? "

我露出受不了的表情說 " 拜託,要是拍AV的女生長得像阿美姐,誰要花錢買片 ? 一定要正妹啊 !! "

當下我跟史鈣哥一同舉起手上的金牌 為吉澤明步乾了一杯 ~
話說回來 如果AV的女主角長得像阿美姐 ... 別說要我花錢買 給錢請我看我都不幹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