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好好地介紹一下胖胖雙人組所居住的小好窄 :

它座落在東湖接近汐止交界處的康樂街巷子裡 是由四棟12層樓高的大樓組成的社區

有社區游泳池 健身房 閱覽室 資源回收站 最棒的是有跟清潔公司簽約所以丟垃圾不必用專用垃圾袋

生活機能尚稱便利 離捷運步行約10分鐘算是有點小遠 但是反正短時間內也不敢去坐所以沒差

每層共有6戶 所以整個社區約莫有264戶的住戶 鄰居彼此不大往來 連是圓是扁都不甚了解

樓高四米五 也就是所謂的樓中樓 當年會跑來看這個CASE正因為從小夢想自家就有樓上樓下的感覺

你知道例如要睡覺時告訴老婆"我要上樓 睡覺了"跟"我要進臥房 睡覺了"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 

社區左近的房子屋齡都頗久 胖胖雙人組的陽台正對面就是一棟五層樓的舊公寓

因為挑高的關係 相對來說我們所在的三樓高度大約是對面公寓的四樓 再加上兩棟房子的棟距並不太遠

所以每次在陽台上抽菸或晾衣服的時候很容易就看到對面住戶的一舉一動 ...

好的。粗略地說明這些相關地理位置以後,接下來終於要進入我的正題了

雖說看到鄰居的家裡實屬偶然 但是長期累積下來瞥見的次數之多也足以讓我知道對面住了什麼樣的人

令人 髮指 扼腕的是 對面居然沒有住半個辣妹之類的 要不就是宅男要不就是歐巴桑

雖然隔著一條巷子 不過歐巴桑從外型裝扮就可以輕易分辨出來 之所以隔了一條巷子還說人家是宅男

因為每次看到那個房間除了沒人在的時間之外 就是看到他窩在書桌前對著電腦

宅男所有的喜怒哀樂都隨著螢幕上閃爍的光線起伏 連吃飯都常常是抱著泡麵在電腦前解決

有幾次還聽到他高分貝激動地講電話的內容是媽的你害我全軍覆沒了啦之類的線上遊戲經

雖然不大容易看清楚他的長相 但是從他厚重的眼鏡以及映著螢幕光線的油亮頭髮來判斷

這真的是一個純度很高的宅男啊 !

今晚的主角就是這位住在對面2樓的宅男 ... 在我走上陽台抽菸之際忽然聽到一陣狂笑聲

循著笑聲望去 只見宅男不知為何對著電腦螢幕笑得前仰後合

人家笑就笑吧關我屁事啊 然而就在我還沒來得及把視線移開的那個moment

宅男忽地站起身來 然後持續狂笑並且對著電腦螢幕手舞足蹈了起來 

人家跳就跳吧關我屁事啊 但是當他跨下那一叢黑壓壓的毛和他的小兄弟隨著他起身映入我的眼簾

當下一陣反胃的我差點把稍早的父親節大餐向窗外吐 ... 幹 農曆七月還早就看到髒東西是怎樣 ?!

回頭看到小胖正在廚房洗杯子 趕快揮手示意她到陽台上來

" 妳看對面二樓那個宅男 全裸ㄟ ! " 也不是什麼精采畫面卻叫小胖來看 就當成是看動物奇觀好了

" 真的ㄟ ! " 接著小胖就在陽台上跟我一邊看著這段溼背秀一邊討論起來

" 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對著螢幕脫光光跳來跳去 ? " 看著對面蹦蹦跳跳的全裸宅男 小胖提出了疑問

" 我猜他大概是在跟女生視訊 人家要求他就照辦了... "

除此之外我想不出什麼合理的解釋 看著不停跳上跳下的宅男兄弟 媽啦實在是很不酥湖啊啊啊 !! 

不 我沒有圖 不要說什麼沒圖沒真相 這種真相把我打死我都不願意再面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