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貢寮海洋音樂祭已然落幕了 但是這次音樂祭最熱門的話題既不是樂團也不是辣妹

這是"C字褲" 
( 圖片出自 NOWnews今日新聞 )

是它是它就是它 ! 號稱一望見目光就再也移不開的 C˙字˙褲 ~

( 為什麼我會聯想到希臘神話的蛇髮女妖 ? 難道只要看見它就會變得像石頭一樣硬 ? )

在音樂祭豋場之前就有媒體披露這個東西 我記得還有個女學生受訪時拿著它說這是髮箍吧 ?!

一時間撻伐之聲四起 台北縣政府甚至一度打算明令禁止音樂祭現場出現這種傷風敗俗的穿著

姑且不論傷不傷風敗不敗俗 這玩意兒穿起來就是醜啊 !

我個人看到這張圖片的時候腦海裡浮現的是類似下面這張圖

這是AV封面 

說實話 這張AV封面上的這件所謂"衣服" 跟C字褲比起來 下半身還比較保守哪。

是說C字褲既沒有全裸的直接了當 也沒有丁字褲或比基尼的猶抱琵琶半遮面

就是在重點部位上蓋一塊東西 感覺像是報紙或雜誌會在清涼圖片上加朵小花之類的感覺

我是很好色啦 ! 但是我卻完全無法理解C字褲的美感在哪裡 ? 生產這種東西出來究竟有什麼意義 ?

果然在貢寮音樂祭的現場完全沒出現半件C字褲 事實證明這根本是個可笑的新產品

不要告訴我國情不同如果是在國外就會有人穿之類的屁話

媽啦在國外人家崇尚自然根本是不穿的好嗎 ? 前陣子不是才有洋妞在旗津全裸日光浴 ?

看看上面的第一張圖  聰明的,你,告訴我:C字褲到底好看在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