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天的元旦連假從告別2008迎接2009開始

從電視上看到全球各地倒數五四三二一然後乒乒碰碰火樹銀花的焰火滿天璀璨

朋友們電話祝福新年快樂的同時 總不忘問上一句" 那你帶你老婆去哪裡跨年 ?"

" 呃。哪兒也沒去啊。" 我總是這麼回答。

看煙火 ? 到處都人擠人 在家看電視既清楚又不必吹冷風還有各種角度變換 這樣不是比較舒適嗎 ?

看日出 ? 塞車塞得像神經病一樣 結果阿里山上冷得要命太陽才露臉十幾秒 墾丁則是根本沒出現 ...

唱KTV ? 除非你未雨綢繆早在一個月前就定好包廂 否則當晚才去排包廂的大概只能在LOBBY看日出

總之唯一的原因就是討厭這種人多的場合

而所謂嫁雞隨雞 嫁狗隨狗 小胖也就只能配合老公看看電視上的101或夢時代或美麗華的煙火秀啦

" 幹嘛不帶老婆去玩啊 ? " 有的朋友會繼續問下去。

" 哎呀 年紀大了懶得跟年輕人擠來擠去啦 ! " 真的啊 我老了 ...

一旁的小胖忽然轉頭過來 用哀怨的眼神望向我 ... 怎麼了 ? 難道是因為我多吃了兩口冰炫風嗎 ?

接著她充滿怨懟地說 " 哼 年輕的時候你也沒帶我去過啊 ! " 

ㄟ ... 小胖到底還有多少沒說出來的怨恨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