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的上午 一般上班族如果沒有家庭行程的話大半都是睡到自然醒

一整個就是報復平常睡不飽睡不夠睡不爽睡不痛快睡不過癮的感覺

然而我卻沒那種命 -- 除非前一天晚上僥倖繞到安全而且免費的車位

否則總是得要掙扎著咒罵著起身 然後乖乖地爲了不要被拖吊去移車

東湖這邊的拖吊車可說是 毒若蛇蠍 勤如工蜂 我曾經早上七點半看它們出來瘋狂獵食 媽啦七點半ㄟ!!

所以當我今天上午被小胖叫醒 "啊你不是說要移車? 八點多快九點了ㄟ"

當下顧不得天氣好寒冷棉被好溫暖 整個人從床上彈起來抓了鑰匙邊穿外套邊衝下樓

才奔出社區大門 望巷底昨晚停車處一瞧 :  幹 ! 有沒有這麼賽 !! 兩個條子 !!!

心裡浮現的是白色的粉筆字 ... 媽啦如果浮現的是6個下禮拜二開出的大樂透數字我一定會很HIGH

情急之下發足狂奔 三步併做兩步地衝刺 前一回這麼沒命地跑不知道是多少年前了

看巷底左手邊空蕩蕩地我整個心一邊向下沉一邊暗罵 可惡你們就不能在抓歹徒的時候效率高嗎 ?

等跑得近一點 ... 再近一點 ... 原來我的車好端端地停在巷底的右手邊啊啊。

當下鬆了一口氣之餘還有點腳軟頭暈心臟蹦蹦蹦地狂跳 哇勒 我差點為了沒被拖走的車暴斃啊 ...

人哪 ... 真的不要 自 己 嚇 自 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