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開始 我的嘴唇越來越乾 乾到裂開 ...

恐怖的嘴唇>< 

爲什麼會這樣哩 ? 我也很想知道啊 !

大家都說是天氣太乾冷 有人建議我要搽護唇膏 ...

更 ! 哇係查脯郎ㄟ ! 我真的沒辦法克服一個男人在嘴唇上塗塗抹抹這件事啊 ! 

要是我嘴唇上有搽任何東西 要不是看牙醫 一定就是從別人嘴上沾回來的吧 ^^ ... !!

但是我總覺得不是這個原因 畢竟33年來也不是沒遇過這樣的天氣

既然以前不曾乾到這麼嚴重 沒道理今年才忽然變成這副德性啊 !?

我很用力地回想最近有沒有什麼生活作息發生了重大的變化導致這種情形

覺一樣睡得很少 錢一樣花得很多 菸一樣抽得很凶  臉一樣擺得很臭 -- 根本沒有變啊 !?

忽然我想起了最近開始吃的減肥藥 : 難道是有什麼副作用嗎 ?

唉 嘴唇變成這樣真的狠不舒服  尤其在笑的時候老是會扯動到嘴上的傷口 很痛 很痛 ~ !

真是好一個笑中帶淚啊 !! 

既然不能改變天氣 至少我可以停藥一陣子試試看是不是藥物所引發的

要是再這樣下去 我就快要連飯都要不敢吃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