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胖胖聯姻已經一年另一個月了

最常被眾家親友問的問題從先前的" 兩人世界如何啊? "( 臉上還帶著曖昧的笑容 )

隨著時間已經演變成" 什麼時候要生小孩啊? " ...

你們這些人幹嘛急著要我們把兩人世界搞成瘋狂世界呢 ?!

現在兩人世界的狀態挺好的啊 至少我個人相當滿意 暫時也沒有改變現狀的念頭

我想小胖應該跟我有相同想法 只要老公改掉一些壞習慣就更OK了 :

比方 不愛吃青菜 東西隨手亂丟不歸位 愛亂放屁 老是不穿衣服在家跑來跑去

還有 花錢如流水 收集愛情動作片 有的時候大完便會忘記沖水 ...  媽啦我毛病真多ㄟ !

說起來以上都還好 小胖也是個聰明人非常清楚兩眼不要同時張開會比較快活的真理

她最痛恨的一點其實是 老公愛賴床  。

大胖小胖上班打卡的時間相隔一個半鐘頭 理論上當我要掙扎著起身準備上班時 小胖應該是好夢正酣

錯。因為我的手機鬧鈴都會先把她吵醒 然後她再叫我起床 ...

除了每個上班日一早必定上演的戲碼之外 偶爾有一些特殊狀況也是會讓她狠抓狂

就像昨晚我精神不濟 想說先趁小胖洗澡時瞇一下稍作休息

" 待會你洗好了叫我起來 換我洗 " 我邊打哈欠邊說。

" 才不要。 " 小胖的拒絕簡短有力。 " 你每次都叫不起來 ! "

" 唉唷不要這樣啦 人家頭重重的不舒服 想先休息一下嘛 ! " 嗯 信用破產後展開苦肉計攻勢。

" 哼 ! " 當不再用言語直接回絕而用鼻孔回答我的問題 表示小胖的立場有鬆動了...

" 好啦好啦 一定可以叫得起來啦 ~ ! " 苦肉計之後的拍胸脯掛保證當然不可或缺 ^^

於是小胖走進了浴室  而嘩啦啦的水聲是我進入昏睡模式前最後殘存的印象

當我再次張開雙眼 已經是今天早上六點多的事了 --- 果然我終究還是沒醒來 ...

畢竟在一起也這麼久了 我只能說小胖你完全抓到了我的壞毛病啊啊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