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前一篇的減肥進度報告大約有10天

期間因為忙碌的關係小D被束之高閣 讓我對因小D被我拋棄的小朋友們感到無比的愧疚

但是也因為忙碌和情緒起伏所以進食更少

終於我突破了75公斤的瓶頸 在最近兩天睡前都以74作收

昨天一度出現73的數字 - 這個數字我大概有七八年沒見過了 ( 泣 )

晚上跟小胖到大潤發採買順道逛了LEVIS的OUTLET

當我看上一件T-SHIRT準備要試穿 我勇敢地拿了M號的尺寸走進試衣間

這正是驗證我減肥成功與否的絕佳時機啊啊

你知道 就在我穿上衣服將它拉到平整的那一刻

我先是訝異地喘不過氣繼而激動地幾乎落下淚來 ...

我的肚子 我的肚子不見了 ~~ !!

但是回過神來一換氣肚子就這麼不爭氣地又挺了出來 

媽啦原來是錯覺啊 ><

摸摸鼻子還是換了L號再試穿一次 而這回因為尺寸的關係便得以產生遮醜的絕妙效果

人還是得有點自知之明比較好

奇怪的是從80出頭到現在的75上下前前後後瘦掉了約5公斤

令我不解的是到底都瘦在哪裡呢 ?

現階段已經突破了一個瓶頸 看起來只要堅持下去 就會有好事發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