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家庭有兩套衛浴設備是很重要的 --- 很˙重˙要

即便對於頂客族這樣只有兩個人的組合亦然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是不是會有那麼一天夫妻倆同時想要拉肚子 

誰先誰後就會演變成不單單是生理需求的解放 而升高為感情層次的問題 :

" 我先啦我先啦 人家肚子很痛ㄟ "

" 唉唷 我先啦 我的黃金先生已經探頭出來了不能等啦 "

" 哼 ! 好啦 ! 我就知道你不愛我了 !! 連大便都要跟我搶 !!! "

" ......  " ( 以上情節純屬想像 不過大家可以想想自己有沒有遇過這種事 ... )

所以我們家雖然不大 但還是配備了兩套衛浴設備

樓上主臥旁的那間歸老婆管轄 而樓下這間便是我的領土啦


( 圖片傷眼請見諒 ^ ^  這是我用小畫家作的 )

因為地方歸我管所以自然是堆滿我的東西

雖然一天下來花在這裡的時間佔比不大

但是舉凡拉屎 拉尿 刷牙 洗臉 淋浴 剪鼻毛 吹頭髮 塗瘦身霜 都在這裡

其實也算是個重要的地方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