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討厭人多的地方

舉凡夜市演唱會跨年晚會大賣場菜市場百貨公司週年慶 

總之非不得已我從來都是敬謝不敏

我想一方面是老了( 點頭點頭 )另一方面就是可能我患有人潮恐懼症之類的怪病吧 ^ ^

偏偏老婆時不時就央著吵著期盼著想逛大賣場

我通常是選擇置若罔聞( 又稱裝死 ) 要不就是去到現場之後迅速把需要的東西秒殺結帳

這個跟老婆所希望的逛一逛當然是相去甚遠啦

不過要是一邊逛身旁的人一邊或嘟噥或咒罵或擺臭臉想必她也逛不快活就是了

話說上禮拜忽然炎熱了起來

睡在king size雙人床上的胖胖二人組在室溫和體溫一同飆高的情形下當然睡不安穩

老舊的電扇雖然努力地旋轉它的葉片但成效不彰

於是兩個胖子就決定趁平日走一趟大賣場來處理這件事情 -- 添購新電扇

平日的大賣場尤其在晚上九點多顯得空曠開闊

沒有了擁擠的人潮 奔跑不長眼的小鬼

我倆簡直可以一人推一台手推車重現跑跑卡丁車的CF場面

電扇區的選擇其實並不豐富 不過兩個胖子倒是討論得很來勁 :

" 哇你看這個會講話ㄟ "

" 喔喔喔居然還會講台語哩 "

" 我要買有遙控器的這樣半夜要是會冷就不用下床關電扇了 "

" ...... " ( 有沒有這麼懶惰啊 不喜歡運動就算了連爬下床都懶 >< )

" 這個啦這個看起來很厲害 " 
( 集風式循環扇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ACAB19 )

" 價錢更厲害啊 而且它長得好奇怪喔 "

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在電扇區兜了好幾圈盤桓了約莫半個鐘頭

我才知道原來電扇這麼貴

不說上面那個似乎身懷絕技的循環扇

普通的14吋立扇 連國產的要價至少都從千元起跳

看來我大概是從小家裡顧太好所以一副不知民間疾苦的晉惠帝模樣

是時代變了吧 ? 我還以為電扇了不起五六百塊就可以解決哩 !

最後 我們還是買了附遙控器而且會說話的機種 ...... 我也是個不折不扣的懶鬼啊

...... 妙的是買完電扇鋒面就來了 我們會說話的新夥伴到今天都還躺在紙箱裡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