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本來是輪休但造勢活動眼見就在這個禮拜四要發生

求好心切的樂樂媽猶如熱鍋上的螞蟻於是我們也就非常識趣地調整了休假 ...



其實一場成功的造勢活動不外乎天時地利人和的完美配合

不要太熱也不要太冷陽光普照但有微風徐徐的天氣

交通便利腹地廣闊車水馬龍最好不收場租還會額外捐錢的場地

阿莎力的主協辦單位 大力配合還整版登出的記者群 不收車馬費還額外捐錢的代言人

天啊我只能說五年七個月來我還沒見過這麼夢幻的造勢活動。

既然有太多無法掌控的因素

因此樂樂媽就強烈地希望我們把能夠掌控的因素做到準備妥當 盡善盡美

於是無論MIC牌 收據 膠帶 感謝狀 ... 等等一應物品都被列入" 提前做好 "的清單

而自從我一進公司就被賦予的小美工命運此刻再度召喚著我

活動中的重要道具 打氣筒7支 便成為我上個週末最佳良伴

在構思如何降低成本的過程中我四下到各部門去搜括畚箕柄 ^ ^

鑽進鑽出地在倉庫裡找保麗龍珍珠板塑膠瓦楞版任何堪用的素材

要把一支看似普通的家樂福直立式打氣筒變成照片上的樣子約莫要花我半個小時

寬版膠帶纏繞著纏繞著用力拉用力扯只希望它們務必牢靠堅固

雙面膠帶東一塊西一塊還加上訂書機補強只希望他們務必緊密吻合

最令人洩氣甚至崩潰的是那個金色銀色膠帶怎樣都貼不平整

當打氣筒們一支支成形並且排排站成一列

很多看到的人都說 很可愛啊 做得不錯啊 你果然比較適合動手不適合動腦啊 ( 嗯 ?! ) 之類的。

坦白說我還是覺得不夠好 ... 

如果這個東西有評分的話 光是那個討人厭的膠帶我就會先扣自己的分數至少三分之一

但既然要契合我們清寒的形象( ^ ^ )而且時間和素材上也都限制重重

就希望這些打氣筒們爭氣點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