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雙人組最近都陷入了感冒的無限迴圈 >"<

先是我在前兩個禮拜被病毒侵襲  瘋狂澇賽澇了兩三天

上個週末換成小胖喉嚨發炎咳嗽不止  連帶著才痊癒沒有多久的我再次共襄盛舉

於是昨晚兩個胖子就手牽手一起去看醫生了 -- 這也可以算是夫妻同心 吧 ?

今晚因為要送發票箱到米魯燒肉( 感謝松阪豬 !! )  想說就吃個好的補補元氣( 根本是藉口 )

是說米魯已經是老朋友  之前也介紹過好幾次他們家令人回味再三的美食

我一直沒弄清楚的是原來米魯在禮拜一到四都有不同的活動和客人同樂

像今天就有個擲骰子比大小的活動  要是你手氣不錯賭贏了就可以獲得燒肉一份

小胖賭大而且很爭氣地擲了個6點出來   所以我們很歡樂地嗑著免錢的去骨雞腿肉

這時隔壁桌來慶生的客人接著要玩  也選了賭大  由壽星出馬來擲  結果是 ... 兩點 !!

只見壽星頓時傻眼然後搥胸頓足 朋友們起鬨嘲弄壽星怎麼會生日還帶塞成這副德行

光哥則是面帶微笑(省了一盤肉當然開心啊)地拿起骰子  一副成竹在胸的篤定神情準備要擲出 ...

眼前的場景讓我想起之前看過的某一集<食尚玩家> :

(因為沒辦法嵌入影片,請點這一行文字連結前往觀賞) 

各位請從影片5分33秒起開始看唷 ~

媽呀 ! 這肯定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看過最好笑的橋段了 !!

那個原本看弟弟抽到紅心3 爽了個半死滿心以為自己逃過一劫的郭彥均偏偏死不死抽到紅心2

兄弟倆瞬間懊悔狂喜震驚重生的表情變化真的是寫實又生動  堪稱是史上最真情流露的電視節目啊 ...

這就像醫生走到你床前 嘆口氣搖頭說你剩下不到兩個月的壽命之後離開

結果過沒兩分鐘又折回來跟你說 抱歉我搞錯了是隔壁房的老王才對  這也太戲劇化了啊啊 ~!!

於是我不禁暗暗期待著隔壁桌光哥擲出的點數會不會也有這麼屈折離奇的局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