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某個晚上跟迷你胖約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碰頭

當時還沒吃晚餐的我被附近 MISTER DONUT 明亮的招牌給吸引住

和罪惡感拉鋸了一會兒之後我還是不爭氣地踏進了店裡 ...

櫥窗裡的波堤啦多拿滋啦法蘭奇啦頻頻地向我召喚著

但是我的眼光卻停在收銀機前的POP難以移動 -- 

未命名.bmp

對 ! 就是他們 !! 超可愛的即將上市的<熊太郎系列> !!! 

當下我就暗自下了決定等正式推出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而這個願望沒有多久就讓我在內湖家樂福一樓的 MISTER DONUT 實現了 ... 

DSC06526.JPG

那天晚上我跟小胖一口氣買了大概十個各種系列的M家產品  而且坐在路邊就吃了起來

上面看到的  是已經被我跟小胖嗑掉大半以後帶回家的情形 ... > < 

之所以帶回家除了因為已經吃不下之外  最主要就是為了要拍照  

讓大家看看理想與現實的差距有多麼驚人 ...

DSC06528.JPG 

DSC06529.JPG

喵滴  這哪裡是熊啊 ...? 那個圓滾滾的熊臉怎麼能夠走鐘成這樣 ?!

對照上頭第一張我從官網上抓下來的截圖 

我真的只能說 : 果然,廣告都是騙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