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到敦化國中享受陽光男孩的籃球下午

有個朋友打著打著發現自己的指甲不知怎地掀了一塊起來

說痛是還好 但是就感覺投起球來ㄎㄟˊ ㄎㄟˊ的不甚靈便

下場後他朝著我走來就問 欸 你有沒有指甲剪 ?

是說我真的被當成哆啦A夢就是了 場邊同時還有個朋友的女朋友坐在那喔

按理說指甲剪這種傢俬怎麼樣都會先問女孩子吧 !? 為什麼會先問我哩 ?

我回答沒有的同時順道不解地問他為什麼會問我有沒有指甲剪

" 阿上次那個誰流血我就有看到你拿衛生紙跟濕紙巾出來給他用 ," 他答道

接著還下結論 " 男生帶這些東西真的很娘 所以如果你有帶指甲剪在身上也很合邏輯啊 "  
 
哇勒 真的很娘是怎樣 ? 難道不能說是愛乾淨嗎 ?

話說回來 有些男生的確比較細心比較愛乾淨會在身邊帶著這類衛生用品

不過我從外表看起來怎麼樣都不像這類型的男生就是了 ...

因此每次當我從包包裡拿出這兩樣東西時總是會令人感到詫異 這就是所謂的反差

就像我說我從來沒去過酒店身邊朋友沒有一個要相信我一樣 ...

小胖也曾經感到好奇 她覺得帶著衛生紙可以說是愛乾淨 但是帶濕紙巾就真的很叫人意外 

搞不好她還因此懷疑我的性向也說不定哪  

所謂事出必有因 當年青澀的少年時期很像是看了某種男女交往指南之類的文章裡頭說到

" 為女伴準備濕紙巾以備在沒辦法洗手時權充應急之計 會讓她對你的細心大大加分"

對 文章上還真的就是畫了這麼一顆大心 ^^

於是從此我就會在身上常備衛生紙和濕紙巾 天真地以為這樣就可以讓自己的評價直線上升

那到底有沒有用呢 ? 讓我這麼說好了:

好比你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會模仿豬哥亮阿吉仔甚至麥可傑克森什麼的畢竟是加分題

到頭來終究還是得要唱歌好聽 否則只會得到小胖老師一句加油好嗎做紀念 ><

靠濕紙巾想把妹 ?! 我真的是很無知啊 ...

不過話說回來 我是該問問小胖是不是有被濕紙巾這一招唬到

如果有的話 不知道她現在是不是悔不當初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