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左耳根出現了像是被用力的拉扯後留下的撕裂傷

洗臉的時候只要稍稍碰到水就是一陣疼痛

詭異的是我對於這道傷是打哪兒來的完全不復記憶 > <

所有朋友啦同事啦包括小胖都說" 你一定是用手去指月亮齁 ! "

這麼看來大家一定都聽過" 如果用手指月亮 月亮會來割你的耳朵 "這樣的傳說啊

稍稍回想了一下 其實像這樣的傳說還真不少

傳說中 午夜12點整對著鏡子削蘋果要是蘋果皮完全沒斷 就會在鏡子裡看到未來的另一半  

傳說中 午夜12點整電話連續撥打7個零 就會接通幽冥地府跟好兄弟閒話家常

傳說中 晚上吹口哨會引來好兄弟到你身旁跟你做伴 說不定還替你打拍子

傳說中 兩個人如果同時說出一模一樣的話 去拍對方額頭同時許願的那個人願望就會實現

傳說中 打破鏡子的人會倒楣七年

傳說中 拔到獅子的鬃毛 就可以改善掉髮的情形 ...... ?!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事了。

削蘋果我是沒試過 不過要把蘋果皮一口氣削完還得不斷掉這個應該很難

想必也沒空看鏡子裡出現的是賈斯汀還是三吋丁 是外國的小甜甜還是B咖小甜甜

電話撥7個0除了撥不通我想不出還會接到哪裡去

晚上吹口哨我是常常吹 目前為止一切也都OK 鏡子我也打破過 而且還沒滿七年

但是我有一份工作有一群好朋友還有一個好老婆 這樣子我還要硬說自己倒楣 可能會遭天譴吧

而且這一切也不是因為我拍了誰的額頭許了願得來的 基本上那種時候我都只許發大財的願而已

所以我還是想不透 為什麼我的耳根會有這樣一道傷口 ...

硬要說是指月亮的話 ... 這陣子我是不是有指著哪個胖子的臉跟他說話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