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滂沱大雨徹底地澆熄了我下午打球的一絲希望

 

那個雨根本是用倒的 用倒的 !!

昨晚睡前我悠悠地唱著 雨啊雨 請不要打斷了我的籃球路 籃球路 ~

但是老天爺不領情(大概是因為唱的太難聽)便罷 還加料送了道冷鋒過來

當場一個大好的禮拜天變得悽悽慘慘悽悽 兩個胖子索性窩在家裡哪兒也不去 ><

冬天似乎是要來了。然而我的疑問是 秋天是哪去了 ? 跳過了嗎 ?

老祖宗告訴我們中秋節過後逐漸慢慢變冷 用棒球投手來比喻就像是秋天上場中繼 冬天開始暖身

那麼春天和夏天就像是已經下場在冰敷的投手 等待下一場比賽的來臨

現在是怎樣 春天跟秋天是被解約就對了 ? 一年裡只剩下夏天跟冬天

要不熱得要命黏膩惱人 要不冷到發抖凜冽

都說胖子不怕冷 但是偏偏我們家兩個都是暨嫌熱也怕冷 ...

是不只社會財富發展變成M型 連天氣也要變得這麼極端就是了 ? > <

秋天勒 ? 還我秋天來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