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的紅襪隊終於結束了ALCS系列賽的驚奇之旅放假去了

從一勝三敗逆轉翻盤的劇場雖然很爽但終究不是常態 老是搞成這樣其實很抖啊

看費城人最終在主場狂灑香檳慶祝的畫面  心下仍不免一絲遺憾 ...

不過沒關係,我還有兄弟。

中華職棒也在上禮拜進入了季後賽 而且兄弟還出人意表的以直落三幹掉六兩熊

恰恰在第一戰噴出三支全壘打最令人熱血沸騰 林明憲第二戰的逆轉兩分砲有相同效果

打順手了要贏球很像喝水一樣輕鬆 再配合上對手自亂陣腳的失誤 結果就是10比3拿下第三戰

其實我覺得明年才會是兄弟出頭天 投手漸漸穩定 野手慢慢成熟 差不多是收成的時候

今年擠進季後賽我認為已經達成目標 沒想到居然還很狠地踹了熊隊一腳真是大快人心

接下來遇到的是今年怎麼打怎麼輸的獅子隊  4勝16敗的例行賽對戰成績真的很丟人

前四場兩邊扯平 昨天的第五戰兄弟又輸了 媽啦一定是去現場看的余太跟達叔帶賽  哈

比賽過程就不提了 第六局沒有半支安打掉3分 這種事第三戰我們也爽過 只能說出來跑遲早要還

最終九下掀起了高潮  胖胖雙人組引頸企盼的衝突對峙再次出現

我個人很討厭統一林大餅的那副嘴臉 長得就不是很討喜了表情又機車到不行

但是又何奈他上來救援你就是沒輒 所以啦 當你看到他就像已經是舉白旗投降 心情怎麼會好哩 >< ?

昨晚鬍鬚在一個死裡逃生的判決( 個人意見啦 ! 我覺得是已經出棒過半了 )後打出了二壘安打

二棒外野飛球出局 三棒陳冠任的打席就已經有一點點嗅出緊張的氣氛

那是一個貼著左打者胸口直直射過來的速球 只見打者側身扭腰( 胖子也是有腰的啊 )閃了過去

接著就站定惡狠狠地盯著林大餅  這時大餅雖然面無表情但眼神閃爍 有點氣弱的感覺

果不其然 接著陳冠任保送恰恰安打 搶回一分而且一三壘有人僅僅一出局

看起來情勢一片大好 全場迴盪著戰歌的旋律和高昂的口號  一副就是要上演逆轉劇場的感覺

然而當陳瑞振的右外野飛球偏出界外 似乎也預告著運勢用盡的結局 ---

下一球就是讓象迷幹到不行 獅迷爽到翻天的雙殺打 唉 當我還沉浸在惋惜的情緒裡頭

咦 ? 畫面裡的人怎麼忽然擁擠了起來而且還橫眉豎眼互相叫囂好不熱鬧 ? ?

緯來體育台轉播職棒幾年下來顯然已經有豐富的經驗 好幾個角度的重播慢動作還原當時現場狀況

說實話林大餅的揮臂動作真的沒有什麼吧 但是這種動作在別人家的門口做起來的確是讓人不大痛快

令我比較不爽的是看到他被隊友拽回休息室時 用右手大拇指比了一個割喉的動作 -- 好樣的

雙方淨空休息室的對峙戲碼是很有戲劇效果啦 兩邊人馬也還沒到擦槍走火的程度

倒是被激怒的象迷非常入戲 儼然是公親變事主了 再度退化回茹毛飲血的野蠻人時代

當下水瓶加油棒齊飛 問候大餅家人的國罵聲不斷  這還不算  離場居然還去圍統一的巴士

啊這樣會不會太超過了 ? 就算把巴士給掀掉 就算把大餅拖出來扁成肉餅 輸了就是輸了啊 !

如果認為對方是在挑釁 球場上打爆他啊 !! 最離奇的是 關球迷屁事啊 ...

輸了就輸了 -- 誰叫你們要失誤 ? 誰叫你們要一直丟壞球 ? 誰叫你們打擊不連貫 ?

不要輸一場球 就連風度都賠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