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有不少同事都把自己跟另一半的婚紗照壓在桌面的玻璃下

像是見證歷歷在目的濃情密意 同時緬懷自己那一去不回的曼妙身材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當然容或有人是為了砥礪自己重拾往日榮光 " 我也曾經如此苗條 "

但是相信大多人跟我一樣 為避免太過臃腫造成攝影師取鏡困難或美編後製修圖過多

大家在拍照前都會刻意節制甚至加強鍛鍊 以求表現最好的一面 

若非如此 好好的 神仙美眷 拍出來變成 神豬逛大街 那就煞風景得很 

但是拍完婚紗照就很容易鬆懈 比方我跟小胖那回拍了一整天搞得身體跟表情一樣僵硬

臨結束前拍的最後一組我們還能展現笑容燦爛如陽光 就是因為當時決定 待會收工去吃燒肉 
 
所以 幾乎每個人都比婚紗照裡的自己胖上一圈。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隨著年紀漸長 參加過的婚宴跟看過的婚紗照也同步增加 

綜觀眾親友的婚紗照 我留意到肯定都會有一張雷同的構圖 :

兩人姿勢或牽手或環抱 眼神一同凝視遠方 眼裡閃動著光芒 嘴角還流露出止不住的笑意

總之就是表現出結婚很爽的樣子 所以這是所有婚紗攝影師都會的樣板拍法就對了 ... 很沒創意啊 !

去年的胖胖二人組在拍婚紗前就已經有過密切的討論  結論是笑容甜膩絕不是我們要的風格

所以即便是共同望向遠方表現 " 展望兩人美好的未來 " 這樣的構圖我們也硬是把它搞成了這樣 :

 

喔喔整個超冷調的啦^^ 挑片時當這張被點選出現在電腦螢幕上

一整個氣勢滂薄 連當天陪同前往號稱審美觀超嚴謹的龜毛的昆穎哥都說超有感覺

而且妙的是我們的照片不喜歡來深情對望這一套

兩個都臭臉以對像是跟你結婚算我倒了八輩子的楣其實很不得已{#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連攝影師都說拜託你們還是拍一些甜蜜的照片吧不然一定會被長輩K ...

真的 ! 果然葉爸爸超不滿意的啦 ! 狂念 !!

( 話說回來 這應該會是我這輩子絕無僅有的白西裝造型吧 ... 。) 

不知不覺 結婚也快滿一年了 記得這很像是叫做紙婚的樣子

當年萬般難以取捨而重金買下的兩大本婚紗照 如今正靜靜地在書房角落等待關愛的眼光 ...

啊 下次要練手臂肌肉的話可以來舉婚紗照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