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上小弟BLOG的朋友( 如果有的話 )應該有注意到


這陣子我更新文章的速度如同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一般地緩慢


但我還是略略小贏一些啦 ^^ 畢竟我約莫一個禮拜一定會更新一次 ...


說是忙碌其實也還好 這陣子就是在KEY一筆從8月初累積至今的資料


因為我自己一時恍神誤刪了EXCEL裡的工作表 於是只好全部重KEY一遍 ...


影響比較大的部份該算是京奧棒球賽跟台股指數同時一洩千里吧  唉


於是我的BLOG在最近都以週記的頻率出現 ...


我忽然意識到 若我持續這樣的方式每週更新一次來記錄當週發生的點點滴滴


這不就是像在寫周報表一樣嗎 ?!


當下一整個就不舒服了起來啊啊 ~ 


為了杜絕這種不好的聯想 我還是努力增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