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回的報告日期是 嗯 6月6號吧

本來是希望10天寫一次小弟減肥計畫的進展

不過一來由於16號當時陷入停滯期 跟6號的差別不大

那麼你知道 只要報告 就會要有進度 一如部門會議等等總是要回報數字的成長 

假如沒有成長或是成長太低就會被主管圈起來還得檢討說明 所以自動省略 ^ ^

二來因為上個禮拜真的是忙忙忙忙到天昏地暗

三來我的電腦面臨嚴重的癱瘓危機

不 我真的不是在找我沒有更新BLOG的藉口

就在昨天的烤死人園遊會告一段落

今天一早好同學SAKOO兄到家裡幫我拯救了瀕死的電腦之後

我就喜孜孜地來PO文啦

嚴格說起來16號那回也是有點成績的

那個時候就是把體重穩定地維持在73公斤

不過進展不大所以不予採納

但是經過昨天清晨5點開始報到搬貨拍照協調搬貨搬貨再搬貨那樣的日子
 
我拖著疲憊酸軟骯髒凌亂的身子回到家 清理一番後勉力把自己放倒在床上

忽地我又彈了起來媽啦今天搞這麼累我一定要看看有沒有變瘦

咚咚咚跑下樓跳上體重計 耳邊小胖唸著說那麼累還不快去睡之類的話

當望著體重計的數字經過跳動閃爍變化後終於停了下來

我心滿意足地踏下體重計並且知道我可以睡個香甜的好覺

71.3

下午去打球會不會因為變輕所以跳太高頭去撞到籃板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