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不 這個標題絕不是愛情動作片裡的對白

比方像" 嘿嘿嘿 嘴巴說不要 身體倒是很誠實啊 ... "( 而且一定要搭配淫笑 )

話說回來 我怎麼這麼清楚呢 ?

呃 有點扯遠了。

昨晚老婆回到家之後 在我的敦請催促下換上一身勁裝 今天要上演的是小D初夜騎

我準備著慢跑鞋和短褲 計畫就是一人慢跑一人騎車在家附近繞繞圈子 活動活動筋骨

嗯 我深信運動才是減肥的王道 只要能夠持之以恆 胖夫妻一定可以瘦下來 !!

於是我們就出門 騎車的騎車 跑步的跑步 

家附近的地勢算有點小坡度

雖然只運動了約莫半個鐘頭而已 但是說實話還挺累人的呢

途中停下來休息的時候 我的汗已經像是額角開了水龍頭似的猛流個不停 ...

回到家我繼續做腹部線條的訓練 -- 仰臥起坐

要知道減肥如果只是體重下降那叫做減重

切不可忘記要搭配重量訓練 以期把身體線條起碼維持在不傷眼的情形

你想想 要是不稍作鍛鍊只是體重變輕就心滿意足

那一身鬆垮的皮膚真的沒辦法見人哪

於是乎 昨天慢跑加上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  這樣的份量實在相當刺激

為了自己的身材我拼了 : 一切都是因為想要找回我的六塊肌

為了自己的面子我拼了 : 我還沒老 ! 我作得到 !!

身體是很誠實的。真 的。

當我今天早上睡到七點多才終於被陳小宇的電話叫醒

渾身上下都隱約透著痠痛和疲憊 有種牽一髮而 全身的感受

我才知道昨晚的運動份量真的是太OVER了一點啊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