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發音清楚很重要 ... 我說的是小"ㄓㄜˊ" 不是小"ㄗㄜˊ"

雖然說後者也曾經掀起一陣旋風在業界佔有一席之地比方 小澤マリア 小澤菜穗 小澤圓

不過那個業界如同修羅界般不斷有新人出頭 幾個小澤也就漸漸銷聲匿跡像沉進沼澤了 ...

但是我現在說的這個小折就不得了了 ~~

話說在下大胖我正積極物色合適的腳踏車

本來鎖定GIANT的車比方像 YUKON 或是 IGUANA 

然而無奈別人家是豪宅我們家是好窄根本沒地方放車

後來在MOBILE01上發現很多人在討論小折 收藏方便功能也不弱 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天知道這個世界不知何時變得如此瘋狂 我上 YAHOO PCHOME的購物中心搜尋

只要是DAHON 跟 KHS 的小折清一色缺貨中而且原廠到貨日期不確定  

不死心跑到城市綠洲試圖碰碰運氣也是只看到大車一整排小折空蕩蕩

打電話找KHS的經銷商得到的答案是現在連預約都不敢接因為不知道何時才有車可以交貨

我的天有沒有這麼熱門啊 ...

不要說萬把塊的暢銷款 連三四萬塊的高價款也付之闕如

全台儼然掀起一股小折旋風 

當等車的人數持續攀升工廠卻又開不出產能 

網拍上開始出現有不肖賣家利用大家對小折的渴望騙錢

這下子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得償所願 得得得得償所願 ...

我只是想騎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