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雙四千多塊的NIKE籃球鞋算不算奢侈 ?

去年此時在京華城B3的我被廣告中LBJ和KOBE炫目的飛行華麗的運球動作迷了心竅

以為買了鞋穿上我就可以飛啊飛啊地直上雲霄可以灌籃如探囊取物 ...

然而在掏出信用卡的那一刻我就清醒了就後悔了

畢竟胖子要能飛起來除非要像宮崎駿卡通裡的紅豬 然而我終究不是卡通人物

但是銷售小姐的動作顯然快速而精準

我還沒來得及出聲制止

刷卡簽單已經答答答地出現在我面前還跟它的好搭檔原子筆連袂前來

正所謂生米已經煮成了熟飯被霸王硬上弓了我也只能含淚畫押

不過經過了一年的使用它卻仍健壯如昔繼續伴著我在球場上奔馳
( 我的球鞋壽命一般大約是維持在6~8個月吧 )

這四千塊錢當場就覺得不那麼昂貴了 ...

買一支ㄧ萬八千塊的手機算不算浪費 ?

我的SE W800i是在初發表的一個月之內買的

200萬像素的鏡頭加上當時 " 最強音樂手機 " 的稱號

最緊要是做為所謂 "領先使用者" 的爽度 ^ ^

使用至今兩年半除了被我摔過幾次外表留下傷痕以外算得上任勞任怨

攤提下來後這一萬八千元也就顯得還好 ...

所以我不覺得自己奢侈或浪費啊 > <

畢竟我並不是三天兩頭就弄個最熱的手機來玩也不是看到喜歡的衣服鞋子就一定要敗

但是說實話我的錢都跑去哪我也弄不清楚講不明白

只能說我管教無方 小朋友老是會自己離家出走而且走了就不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