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禮拜忙著奶奶的事忙著工作的事忙著許多瑣事忙得似乎永無止境 

從我已經堆了三期的壹周刊跟一堆水果報工商報沒看就不難想見

但時間的腳步就像我花錢的速度總不稍歇 不知不覺就踏進了四月份 ---- 

這代表今年已經過了四分之一強。

這代表春天將要來臨或已經來臨。

這代表我家小胖又將獲得一頓生日大餐或一份生日禮物。

這也代表了跟昆穎哥做同事的日子進入最後一個月的倒數。

其實對昆穎哥的第一印象坦白說並不甚佳因為我實在不欣賞太注重保養及打扮的男生

再加上他那不分時段不看場合不顧一切的嗜睡毛病在初期相當嚴重

心裡頭對這號人物的印象分數自然不會太高

不過當他轉到本部門另起爐灶之後多了很多接觸機會

才漸漸發現他其實就是個性格直率沒什麼心機的大男孩

喜歡電影喜歡旅遊喜歡八卦喜歡音樂喜歡時尚喜歡上健身房喜歡跟知心朋友喝下午茶

重視家人重視朋友重視身材重視感覺重視睡眠重視保養流程重視其他人忽略掉的小事

今天適逢發薪日菸酒K歌團一行8人開往錢櫃

煙霧瀰漫 杯觥交錯 只可惜忘了點個JOLIN的<舞孃>或<愛無赦>讓昆穎哥發揮一下舞技

三個小時半後錢付了 <需要你的愛>也唱完沒歌了 此時昆穎哥拿起MIC開始發表感言

現在我已經不大記得他說了什麼或是莉莉安陳小宇等人說了什麼

但是陳小宇起了頭清唱的< 萍聚 >到此刻彷若還迴盪在我耳際。

我想大家的眼淚代表著對他的不捨

但大家對他也同時有著更深的祝福與期待

我沒有哭 然而對他的祝福絕對不亞於在場的任何人。

從下個月開始就看不到那個壯碩的身影

從下個月開始就再見不到一個人吃三份早餐的奇觀

從下個月開始恐怕就沒辦法常常更換新的CD ... > <

一定會不習慣一定會覺得彆扭一定會驟然生出一股懷念

然而這是他所選擇的方向 他所決定要踏上的路途

離開 心更寬  是我在此刻所能想到最適切的祝福。

朋友不會變( 變胖不算啦 ) 情誼不會變  

而我們所曾經共同經歷過的聖誕紅臘肉苦力營更不會變

我想該是時候了

朝你希冀的方位勇敢的展翅而去 或許終能成為一顆璀燦耀眼的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