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恰恰落在九月最後一天  照老祖宗的講法天氣是該要漸漸轉涼 

不過十月份的天氣還是挺夏天的  咱們大口吃車隊的行程也得以比較正常地繼續 ...

七早八早地本來就爬不太起床了  要是天氣再冷一點  幾個中年男子就更醒不過來了吧 XD

十月第二個禮拜三碰到國慶日  我跟史鈣哥臨時起意便約了騎車

這回的目的地是我之前在萬華吃過  平價又美味的義大利麵 : Kai Kai 義大利麵

020 

我們從松山麥帥橋下出發  取道河濱自行車道  接著從兒童樂園旁穿出來回到市區道路

接著以階梯狀的路線走承德路昌吉街重慶北歸綏街民樂街民生西路轉上西寧北直通西寧南

穿過時間尚早還沒有什麼人潮的西門町之後  右轉長沙街直行接到西昌街左轉 ...

021

搭啦~~ 西昌街跟貴陽街交叉口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啦 ~~ !!

022

小小的餐車前方就是簡單的菜單  上頭還有些不甚美觀的補丁 ...

023

餐車上頭的櫃檯擺了一塊手寫的菜單  這是可以單點加料的部份

我跟史鈣哥兩個有志一同地都點了<起司辣味培根>  我還另外加了墨魚腸和松坂豬

024

等待的當兒店員送上附餐飲料 ... 當然是紅茶啦 哪家店佛心來地附餐會是水果啤酒啊啊 !!

有問了一下附餐是不是有其他飲料或者是例湯的選項答案是沒有 ... (攤手)

025

噹噹噹~~ 麵來了麵來了 ~~ !! 先來一張還沒遭破壞的樣子 ^^

原有的培根香菇等配料給的大方  追加的松坂豬和墨魚腸更讓我的盤子裡擠了個水洩不通

麵條軟硬適中 奶油基底的醬汁加上蒜末 味道很足很濃郁

我和史鈣哥兩個唏哩呼嚕風掃落葉似地嗑完  加上一人一罐啤酒下肚 整個好滿足吶~ !

這樣子一大盤麵再加上兩樣精彩單點配料花了我145元  整個C/P值很高 

在諸如<義麵坊>之類的名店 145元別說加料了 應該是連一盤麵都點不起吧 ? 

因為實在太好吃  過不多時(其實不過就是當週的禮拜六)我們再次造訪Kai Kai

027-1

這回嘉男哥也一起加入  還有和史鈣哥連袂出席的瑄姊 ~

話說我們究竟是為了健康還是為了吃美食才騎車 我已經越來越記不真切了啊啊 ~~

既然已經都到了人家店裡  管它為健康還是為好吃反正點下去就不會錯

027

這次我點的是<奶油培根蛋汁>  照例加了單點配料是松坂豬和香腸 ...

你看看 你看看那個蛋黃 ~~ 這太犯規了啊 ~~ (打滾)

028

瑄姊因為稍晚還有工作不敢吃太多  於是點了<茄汁雞柳>跟史鈣哥共食

至於嘉男哥本來還說著吃不下所以只在隔壁的早餐店叫了培根蛋三明治

殊不知抵抗不了我們義大利麵逼人的香氣  跟著也點了我跟史鈣哥大推的<起司辣味培根>

於是一行人吃吃喝喝好不開心  連因為工作不能盡興的瑄姊都嚷著下次要再來 XD

有遇到這樣東西好吃價格又親民的店家確實很叫人開心(鼓掌致意)

獨獨有個我覺得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附餐飲料 : 沒得選 就是紅茶 ...

變化性低之外  接著天氣更涼了  如果附餐可以有個熱湯豈不是就更完美了 ?

不過這畢竟有成本的考量在啦  只是做為消費者 難免會期待有更多樣的選擇啊 !

<店家資訊> Kai Kai 義大利麵&燉飯

032 
( 為什麼放這張相片 ? 因為它就在艋舺名店"老明玉香舖"旁邊 !! )

地址 :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2段161號

營業時間 : 10:00am ~ 9:00pm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