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雙人組住的小好窄地處台北汐止交界的東湖

在這一帶最熱鬧的應該算是從哈啦影城沿著東湖路左彎過來這個區塊

一些連鎖企業像百視達屈臣氏鮮芋仙肯德基都座落在東湖路上

其他各式店家就更不在話下 什麼滷味啦熱炒啦廣東粥啦冷飲店啦應有盡有 可以說是百家爭鳴

不過外食族的胖胖雙人組在這兒走跳也有三年多 相對來說是比較少到這一帶覓食 

因為每到傍晚整條東湖路就陷入車水馬龍的瘋狂壅塞狀態停車不易

而回到小好窄之後又懶得再走上十多分鐘的路出來 於是我倆覓食的範圍多半就會向東湖國中這邊偏移

話說前不久在康樂街東湖路交界處新開了一家串燒店叫做<馳名串烤>

DSC03939.jpg 

基本上所有的料理手法中我最愛的就是炸烤兩味 所以這塊醒目的招牌對我相當地有吸引力

於是某天晚上帶著小胖就想說來嚐嚐鮮吧 ~ ^^

串燒 這類的店家我吃過<秋吉串燒> 和 <疆子> 以這兩間的消費來說 如果想吃飽那絕對不會便宜

隨便吃個幾串肉再喝點啤酒就會帶走一至兩張的小朋友

不過飢腸轆轆加上想吃串燒的渴望讓我管不了那麼多 馬上跟小胖湊到櫥櫃前點餐

DSC03940.JPG 

店面相當地陽春 門面就是個冷藏櫃 後方是燒烤的爐子 大概是要走平實的路線吧

也或許因為大多數的客人都是買了帶走 裝潢什麼的也就大可不必

不過店家在店裡還是擺了三張桌子以及板凳若干在相片右手邊我沒拍到的地方 以便客人內用

當天到的時候正好有三組客人在等外帶 於是我們點餐後苦苦地等了將近二十分鐘 ...

DSC03942.JPG 

就在我等到眼冒金星之際 第一盤食物上桌了 ~

原先一串串的食物在店家貼心的考量下都將竹籤先拿掉了

比較方便食用之餘 卻也遺憾喪失了吃串燒的那種FU ...

DSC03944.JPG

這是雞胗  烤的火候還算不錯並沒有把雞胗變成橡皮筋

帶點微辣的醬料發揮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讓每塊雞胗嚼到最後仍然滋味豐富

DSC03945.JPG

這是豬排 其實就是比較厚的豬肉片啊

小胖邊吃邊說這個有像媽媽中秋節烤肉準備的里肌肉 一嚐之下果然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

DSC03946.jpg

吃串燒必點的豬肉串 表現平平 肉片有點烤得太過 乾乾的

DSC03947.JPG 

大豆乾倒是相當令人驚艷 烤到外硬內軟的狀態搭配辛口醬料很能引發食慾

兩個胖胖的餓鬼唏哩呼嚕地吃著第一盤同時滿心期待著第二盤的出現

DSC03949.JPG

這次沒等上多久 我們的第二盤就端上來了 這一回豋場的分別是香腸 雞皮 雞腸和杏鮑菇  

DSC03950.jpg

小胖夾了一塊香腸送進嘴裡 然後皺著眉頭對我說這個有加紅糟

老婆不愛吃紅糟 不過對我來說沒差啊 ^^ 於是我樂得把剩下的香腸如數送進了肚子裡

DSC03951.JPG

雞皮雖然看起來賣相並不討喜 但是不得不再稱讚一下負責燒烤的師父確實手藝精良 拿捏恰到好處 :

烤太久會乾掉,烤不夠會油到爆 的雞皮在他炮製過後 上桌變成了兼具酥脆口感跟肥美油脂的佳餚

讓我吃到一半忍不住又跑去追加 ...

DSC03952.jpg

不過雞腸就顯得普普通通 頂多算是中規中矩吧

DSC03953.jpg

杏鮑菇的用這樣的切法讓我整個誤會他是花枝足 心裡還納悶想說我們哪時候點這個啊

味道是還不壞啦 ! 可是 切成這樣杏鮑菇的湯汁就都從切面流失了不是嗎 ? 

所以 我認為應該可以更好吃的吧 ... ?! 

DSC03955.jpg 

第三盤送上來的是整塊的牛肉 光看我就覺得很HIGH

吃起來更是開心 : 肉很軟嫩 黑胡椒醬很香很夠味 

也許這並不是牛身上什麼多誘人的部位比方丁骨或是沙朗菲力之類

可是好吃的味道卻是貨真價實 採用的究竟是哪個部位相對就不那麼重要

只要不是狂牛症之類的肉就好了啊啊 ~ !

DSC03957.JPG 

第一輪嗑完還不過癮 下面大家會看到胖胖二人組進行追加之後的菜色

DSC03958.jpg

來了來了~~ 分別是透抽 鑫鑫腸 還有雞皮 ^^

DSC03959.jpg

一整隻的透抽被肢解成了一大盤 肉很厚實也不會過老 我真的想站起來幫廚師拍拍手了

細心的廚師還把透抽身上那根很像是骨頭的東西先挑掉了

吃的過程中不用擔心被分屍的透抽懷著怨念用骨頭給暗算

有的店家就沒這麼仔細了 邊吃還得邊吐骨頭 很麻煩哪 

DSC03960.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點了鑫鑫腸 ...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  

整ㄊㄨㄚ吃下來一整個心滿意足 肚子也撐大了不少 ~ 結帳時總共是大概600塊新台幣

以價位來說還算是合理 - 畢竟那隻透抽加上那塊牛肉在其他店家搞不好就要600了啊 !

最開心的是走路就可以到 否則如果得開車就沒辦法痛快地喝酒了

吃串燒如果不配上冰涼的啤酒 那還叫吃串燒嗎 ? 感覺就是會差上那麼一截嘛 !

就是等待時間久了點徒增折磨 不過買單時店員親切地遞上名片一張 說下次來吃可以先電話點餐

好吧 ! 下次就找個時間再來吃個痛快囉 !!



馳名串烤 : 台北市康樂街65號  2631-2450
營業時間 : 平日 18:00~01:30 假日 18: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