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婆愛看電視。

常看的節目不外乎萬惡淵藪的購物台,

一缸子人哭來哭去的超級星光大道,

還有占星面相測字靈數塔羅牌冶於一爐的各家命理節目 。

記得去年底某天接她下班

才上車就驚覺這傢伙殺氣很重...

" 妳幹嘛臉臭臭的 ? "

" 哼! "

" ...... 啊我有做錯什麼事嗎 ? "
( 想想我昨晚有洗澡早上有刷牙也沒亂放屁還準時來接她回家 應該跟我無關吧 .. ? )

" 今天看到報紙寫明年的星座運勢 "

" 喔 。 "

" 牡羊座 工作繁忙疏於照顧因而導致感情生變 "

" 呃 ... 不會啦...( 試圖轉移焦點 ) 那 那我呢 ? "

" 水瓶座 會有舊情復燃的情形發生 !! "

" 這 這不準啦 哪一家報紙說的 ? "

" 今天的捷運報 還有昨天的命運好好玩也是這樣說 !! "

巧 巧合吧... "

" 哼 ! 最好會巧到報紙電視都講一樣的 ! 你要給我自愛一點喔 !! "

"  ...... 喔 。"

結論 1  - 命理節目真是害人不淺。

結論 2  - 不要做錯事。如果真做了 千萬不要被抓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