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禮拜機構為我們安排了一堂刑法的相關課程

雖然小弟在下我因為駑鈍不大能參透刑法與我們的工作有什麼直接關聯

但是可以多增長一些知識總是好的

安排課程的人事室也相當體貼  因著擔心刑法這玩意死板板地會讓同仁在炎熱的午後昏昏欲睡

特地情商各部門實地演出狀況劇 藉以探討其中的法律相關問題

是說當我們家阿美拿著人事室提出的幾個狀況題來找我討論要選哪一個演出時

我還不禁翻了個白眼嘀咕著既要編劇又要排練哪來美國時間搞這東西啊

但是咱家老大指示了予以配合  只得心不甘情不願地開始選題目找編劇橋人選 ...

哪  我們選了一個據阿美的說法是比較具有戲劇張力的題目來演出 大意是這樣低 :

甲男為乙女的直屬上司,甲男見乙女頗具姿色,
遂以職權脅迫乙女共赴雲雨,乙女基於生計,被迫配合;
然由於次數過多,乙女不堪騷擾,遂持美工刀刺傷甲男。

有沒有很玫瑰瞳鈴眼 ?!

我們找了本單位最擅長搞笑的劭瑋哥出任編劇  同時也用不民主的方式選出了阿誠和阿美擔任男女主角

本來阿誠還想以出差為由逃過這次演出  結果卻被眾人以"可以先拍VCR啊"駁回他的異議

至於僥倖逃過演出男主角的我(是誰說我演色狼很有說服力的?!) 就義不容辭地接下掌鏡的工作

從那一刻起我的腦海裡就開始浮現各種分鏡和取景角度BLAHBLAH ...

於是向公關借了DV  腳本搞定了之後就先拍劭瑋哥扮成盛竹如串場的畫面

此時原先被拱出來擔綱男女主角時抗拒再三的阿誠與阿美也興致勃勃地拿著腳本唱作俱佳地RE稿

然後就是我們花了約莫2個小時拍攝 經過吳阿蟬妙手剪接之後的作品了 ...

<玫瑰捅你眼 - 阿美與阿誠的OFFICE之情慾糾葛>

  

當天在課堂上播放的時候引起眾人哄堂大笑

劭瑋哥的串場非常惹人厭  阿誠和阿美這對好朋友非常配合 對著鏡頭舔嘴唇的小鄧非常犧牲

不過畫面太暗常常看不清楚 音質太怪對白聽起來都像鴨叫 ... 所以就藉這個地方分享給各位看看啦 !

謹將這部KUSO的小短片獻給所有現在或曾在機構裡一起努力的夥伴們

大家攜手完成的任務不管是小的像合唱隊呼演狀況劇 大的像環台送聖誕紅分臘肉站前三越敲汽油桶 ...

都會在我們的生命裡留下印記 -- 而我深信 那會是我所珍視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